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往的永远是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往的永远是梦

2018-04-18 19:04:4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往的永远是梦

  公元2010年不期而至,我们每个人时间长河里又平添了一个年轮生命之树又生出一枝新绿。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每个人心中不免有些感慨,感慨时间流逝之快,感慨人事飘浮不定,感慨爱恨情仇离我们越来越远。往事如沙,岁月如水。往事被岁月淘尽,握在手中的是流沙一把,想留留不住,想忘忘不了,这就是人生经历了就是你的,向往永远是梦。

  淘尽黄沙始得金,那些刻骨铭心的往事,或伤,或疼,亦喜,亦悲,注定会成为你人生的丰碑刻在生命的年轮,让你的生命更加厚重,让你的故事更加传奇,让你的感情更加沧桑

  盘点过去的一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中年之行的我,更是深切感受为人之艰幸,责任重大。不见老父躺在病床无助的眼情,就无法读懂养儿防老之责重;不到邵山拜伟人,就无法感受时事之变迁丰功伟绩云烟;不与家庭矛盾,就无法知晓感情如云,也有下雨的时候

  不和小孩朝夕相处,就不知原来育人的道路任重道远;不抛下追求功名脚步,就无法知道读书原来还是天下第一好事,也无法知道天下历史还有那麽的玄机;不被人爱,爱人,也不知原来感情可遇不可求;不盘点过去的生活,就不能让我们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

  就像每天升起的太阳,都是新鲜的。可我们每个人谁来比较它的不同。生活如斯,不奢望天下掉馅饼,但愿2010年平淡生活有真意快乐工作真情,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往的永远是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