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对我忽冷忽热,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朋友对我忽冷忽热,我该怎么办?

2018-05-18 20:31:02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对我忽冷忽热,我该怎么办?

  吐槽间

  分享你的故事困惑

  To 西西:

  西西你好,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2个月了。

  我们是在酒吧认识的,他属于让我一见钟情的那种类型。我主动找他搭讪,并且互留了联系方式

  之后的一个星期,我们在微信上聊得热火朝天。他属于那种很会聊天的类型,我们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每次给他发消息,基本秒回。而且,他还特别体贴,会跟我说晚安提醒我不要熬夜,出门注意安全等等,我们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可是,他最近对我态度冷淡,几乎不会主动给我发消息,我给他发消息他也不怎么回,约他出去他总用各种理由搪塞我。

  我心里很慌,我们没有吵架,我也没做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漠,和之前真的判若两人

  我现在越来越摸不透他的心思了,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样的局面,我甚至想过分手。西西,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 易冷的烟花

  To 易冷的烟花

  有人曾经总结过,感情里最怕两种态度,暧昧不明和忽冷忽热。

  小西一直觉得,在爱情里,三分钟热度的人是很可怕的。热恋的时候对你嘘寒问暖,百呼百应,新鲜劲一过,就对你爱理不理。他就像在放风筝,而你是被放逐在天际的风筝,他扯着线,与你忽远忽近,你在天上飘忽不定,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坠跌,太没有安全感了。

  他会在高兴时找你聊天,看似很暖地叮嘱你:照顾自己。于是,你开始小鹿乱撞,心底泛起涟漪,满心欢喜地迎接爱情的来临。他也会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对你不理不问,消失得无影无踪。于是,你刚被撩动的心绪,又成为一潭死水

  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比绝望更令人痛苦对方游刃有余,而你仓皇无措。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往往给你一些小甜蜜,让你重燃爱火,随之而来的又是莫名的冰冻···

  可是,感情始终是两个人事情,需要两个人共同的付出经营,两情相悦才是爱情最好的状态。不要指望一个人站在原地不动,另一个人飞奔而去撞个满怀,会出事故的。

  没有人能够永远热脸贴冷屁股,那些被肆意挥霍的热情,终有一天会消失殆尽。毕竟,追逐一个不能回应自己同样感情的人,实在是太累了。从长远来看,在爱情里,我们都渴望爱与被爱,在付出的同时渴望得到回应。

  想起很久之前的一句话:不以结婚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他对你忽冷忽热,说到底还是因为爱得不够,撩你却不追你,不想承担更多的责任。你以为他爱你,或许人家只是刚好寂寞没有人陪。他对你忽冷忽热,对别人或许可赴汤蹈火

  所以,他到底还是不够爱你,一个不够爱你的人是不值得留恋的。

  而你是很好的,别再遭这份罪了。

  忽冷忽热的人,请离他远一点。

  —— 默小西

  以后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故事和困惑

  通过留言或者邮件形式发给小西哟

  小西的邮箱在这里!!!

  3316887441@qq.com

  End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赞、分享、置顶了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