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可爱的三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最可爱的三个字

2018-06-02 23:30:41 作者:塔塔 </span> & 来源:她读精选 阅读:载入中…

最可爱的三个字

  【点蓝字置顶她读精选,每晚10点02分陪你阅读

  来源:她读精选(tadu2015)

  最可爱的三个字:

  我爱你

  最可爱的一句话

  ......................但是,我爱你

  最可悲的一句话:

  我爱你,但是......................

  大家听过最可爱的情话是什么?

  我记得那句,

  我就是你的纸巾

  高中放学经过一条小巷子,刚好走在情侣的后面,因为是认识的,就没有走过去。在后面慢悠悠的走,不打扰。女生吃烤串不小心油流手上了,转头问他男票:“你有纸巾吗?”   男生摸了自己口袋,没摸到,又立马伸出手给女生仔细擦手。并说了一句:“我就是你的纸巾”。

  时隔6年,到现在都记得当时他看女友充满笑意温柔深情,看到他轻轻的接过女朋友的手小心翼翼的擦着,擦完还仔细的检查了一遍。

  那是我一个旁观者都觉得可爱的话。

  高中是半个月回一次家,我们回家去学校来回都是包车的。她是我们一车的小伙伴之一,每次来回都一起,每次大家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那句:“我们***他是如何如何,不会怎样怎样”都是幸福的炫耀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好如何待她好。她脸上洋溢着不自知的笑脸告诉我,她在这段感情里,她是幸福的。

  最后一次,是临近毕业季的时候

  大家都说毕业季等同于分手季。在车上大家聊到高考选学校的事情。说怕考不上怎么办,她平淡的接了句:“我要是没考上,他肯定会陪我一起陪读的”。她的那份从容自信让我知道底气十足的她是源于她男朋友给的安全感

  她男朋友是很温和的一个人,而她是有点强势有点“跋扈”的那种,就是不太讨喜的性格,难以想象这样看起来不太合适的两个人竟然在一起是那么的和谐。我看到了她受到了他的影响悄无声息的,变得温柔变得可爱。

  或许。这就是爱情力量吧。

  虽然她有点小刁蛮有点无理取闹有点强势,但是爱她。所以一切都顺理成章

  情话总是动听的。

  愿你听到的不再是

  我爱你但是......

  而是

  ......但是我爱你

  话题征集:你最想听到的一句话

  可以给塔塔留言,写下你最想听到的一句话,或者最动心最温暖的三个字

  格式:06.02征集:***********

  下期投放

  往期精选:

  患难夫妻亲爱的,我若先行,你多保重。

  余生不长,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140万夫妻离婚原因数据,揭露了婚姻的3个真相

  这是今年最好的演讲:余生很长,别慌张,别失望

  -END-

  作者:塔塔,每晚10:02分在这里等你,公众号:她读精选(tadu2015)

  晚上好,塔塔想要你的一个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可爱的三个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