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真的你最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认真的你最可爱

2016-07-14 作者:何燕丽 来源:何燕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认真的你最可爱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对面给学生上课。开始上课前心中可谓是有无数只小白兔在跳啊,紧张到不得了。还好学生们大都很听话,虽说每个班级都会有两个“捣蛋鬼”,但总体上课堂纪律还不错,我心里也就没那么紧张了。小孩子的学习能力都很强,一首诗10分钟内就能将它背下来了。我特别喜欢看着他们眉头紧皱,小眼微闭背诵古诗的样子。认真的孩子最可爱了。

认真的你最可爱

  每个班级都会有一两个“捣蛋鬼”的,但“捣蛋鬼”不一定都是不爱学习的孩子。在上课期间,我发现坐在后排的一个小男生特别喜欢说话,而且多番强调他都不听,真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然而令我吃惊的是,当我说要默写的时候,他立马就安静下来了,认认真真地趴在桌子上背诗,跟前半节课完全是判若两人。而且在默写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就上台了,拿起粉笔“唰唰”地写了起来,那样子真的很可爱也很帅。(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在我看来,小朋友的天性就是玩,若是老师能将教学的内容设置得有趣一点,寓教于乐,这样的方法是极好的,只可惜我也还只是个毫无经验的菜鸟老师,在这方面做得还是不好,小朋友,原谅老师吧!也感谢认真上课的你们,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经历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你成长了,我也一样成长了。

  文字:何燕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认真的你最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