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你的鞋子,1秒看出你的个性,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从你的鞋子,1秒看出你的个性,准~!

2018-06-03 20:45:04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从你的鞋子,1秒看出你的个性,准~!

  你以为穿鞋只为舒适

  其实你最喜欢什么样的鞋子

  无形中就反映出你的性格哦~

  不信跟着卡妞来看看!

细跟高跟鞋  

  你个性成熟大方富有魅力希望在任何时刻都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你对工作认真尽责,对周围人和事的要求很高。

  你一直很独立外表给人强势感觉,但是其实内心很孤独的,渴望有人疼爱,渴望能够放松

  你最大的缺点是有点完美主义倾向,想要的太多,所以很不容易快乐,有时候会因为现实理想差距失落脾气很大。

 粗跟高跟鞋 

  你喜欢思考头脑聪明做事情有一套自己规则,而且每次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务。你人缘较好,别人有什么事总喜欢麻烦你,你能帮他们出谋划策

  你善于接受挑战,但更渴望安稳生活。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审美力强。不过你经常容易马虎,都是事后才后悔不已。

  你很没安全感,缺乏与伴侣交流对待感情有些懦弱,也经常妥协。虽然表面强硬,但其实总是拿得起放不下。

平底小皮鞋 

  你外形乖巧可爱,性格温柔。没有强烈表现欲,总是躲在人堆里,但是独特气质让你看起来安静美好

  你喜欢阅读观察,愿意努力提升自己,有着改变现状意愿。你有点小幽默,与你聊天时不会觉得无聊

  你的性格时而迷糊、时而固执。对待身边的人都很热心,但绝不越线,能给予很大尊重。你渴望浪漫爱情,想要稳稳的幸福

 中长靴  

  爱好自由、个性独立说的就是你!你很不喜欢被别人管制,讨厌拘束。你对自己相当自信,敢于积极表现自己。

  你看起来不是很好接近,气场较强,其实与你接触久了,别人就能发现你的善良和可爱。

  你的个性耿直、富有正义,有时比较神秘,喜欢躲在角落,过自己的日子。你最大的缺点是没有原则,容易妥协,最后总是受伤。

 布鞋 

  你为人正直不甘平凡无为,总是尝试不断超越,挑战自我。你自尊心很强,认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你不喜欢花里胡哨,对于潮流有自己的理解。你很年轻,喜欢享受生活简单大方是你的审美风格

  你的内心深处还是个孩子。你努力做到很随和,但是没那么容易走到对方心里。你其实很脆弱,渴望被保护

运动 

  你的性格外向活泼热情大方。喜欢社交,身边朋友很多;喜欢旅行,呆在一个地方久了会觉得无聊。

  不喜欢被束缚,有自己的节奏。对待生活乐观积极,永远保留着不老的纯真活力。很有创意,有各种无厘头念头,能自得其乐

  你敢爱敢恨,对爱情一向能够全力以赴。你表面上看着很大气,与人相处和谐,但其实你非常会保护自己,警觉性很强。

牛津鞋 

  你严谨认真,为人沉稳踏实,是领导眼中的好员工,朋友口中的知己,人缘很好。但你有一颗躁动的内心,不安于现状

  你喜欢追求酷炫的感觉,虽然表面上看着很乖巧,很含蓄,但灵魂却一直在不安追寻

  你经常掩藏自己的情感,不让别人知道你心底想法。所以在感情中总是活得很累,自己却不懂反省

 松糕鞋 

  你喜欢与众不同,性格开朗作风大胆,但内心相当保守注意时尚,也追逐流行,喜欢成为大家目的焦点。

  你平时言行大大咧咧,其实只是想让自己更好地融入人群。喜欢尝试一些冒险的经历,但很容易受骗。

  来源:有品生活

  ID:pinpinlife

  觉得准,就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