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说》天蝎座6月运势 解决旧有的问题,换来新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星星说》天蝎座6月运势 解决旧有的问题,换来新生

2021-10-26 20:54:00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来源:星星说StarChat 阅读:载入中…

《星星说》天蝎座6月运势 解决旧有的问题,换来新生

  星星说》天蝎座6月运势    解决旧有的问题,换来新生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记得我们天蝎座年运在一月的时候,就说到今年是天蝎座的果报的年份,那么这个果的体现从6月开始会一直上演到8月31日结束,什么样的因,什么样的果。发生的事情,都是跟过去的自己的所做所为相关,你的精力放在哪里,哪里就会带给你回报。你的注意力放在哪里,哪里就会带给你反馈。如果你爱人,人也会爱你,如果你爱人是因为他有着怎样的背景,或者条件不错,那就不是爱,那么自然也敌不过人家遇到真正的爱情。

  这个世界上,谁爱自己,谁清楚,谁都能感觉到的,不要把人当傻子,但凡不是因为爱一个人而在一起的关系,都难以长久。当然还有那些赚钱的形式,想要靠投机心理得到金钱的形式的时期已经是过去式,而未来,更加需要意识到的就是,如何在瓶颈期的时候做出转变。

  另外,六月的第一周,守护星冲金星,关于金钱的事宜冲突会更加的高发,关于那些摆不到台面的爱情关系,更是难以维持,而此时,可能原来的家庭关系也可能会瓦解。所以大蝎子,要淡定,没事儿能出差就出差吧。别跟家呆着,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和误会。

  到了月中,八宫的新月到来,你可能会遇到一些让自己感到吃惊或者意外的事儿,来源于你的秘密的性关系,或者秘密的金钱游戏,秘密的权利斗争,诸如此类,那些过去让你玩得过瘾的危险游戏,在这个阶段可能会爆发一些矛盾,练习你接招的速度和能力,(⊙o⊙)… ,特别是跟外地相关的事宜,更是需要你提起精神注意。你可能不知道什么样的东西,从什么样的地方朝着自己砸过来,当然,你不要担心,是机会 ,也是挑战。主动迎接挑战,比被动接受要好很多。

  19号,20号左右,会有一些好的消息到来,跟你的工作相关,可能经过了一番明争暗夺,你看到了一些事情背后的真相,跟你的秘密的感情有关,或者跟你的摆不到台面的隐性的工作关系相关。也或者有人跟你坦白了一些,这方面的事儿。

  到了月底,一份重要的谈判或者合约就会到来,牵扯到未来的投资,或者过去的财务分配情况,诸如此类。这个满月有点无情,是根据事实为基准,而不是根据人情关系为根本。也就是说,你认识谁,谁跟你的朋友,都没用,有用的就是数据。就是说,过去的自己到底做 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专一爱人,人也会爱你,在这个时候跟你求婚,如果你想要通过爱情的控制获取其他,那么这个时候可能就会有三者关系被你察觉。也或者,你会知道过去签署了某一项关财务的合约的漏洞,在这个时候就是问题。当然,如果你是年纪还小的天蝎座,那么你可能会在月末签署一份重要的合约,从而改变自己未来的人生走向。

  人生如戏,真实总是最有效,也最持久。所有的贪心,或者私心,最后都会化为乌有,苦苦的挣扎不如妥协,去解决过去的问题,然后迎接新生。一直到8月末,基本都是你需要回头看的时期,看看过去的感情,过去的人,或者过去的事儿,甚至会遇到过去的人。或者听说过去的爱情里走过的人的消息。感叹下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