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觉得自己,为什么没有人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觉得自己,为什么没有人追?

2018-06-16 22:17:43 作者:怪就怪 阅读:载入中…

你觉得自己,为什么没有人追?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117 文章

  要是缘分及时,谁会愿意承受无边无际孤单?要是有人主动疼爱,谁会愿意一腔孤勇向前?

  可他迟迟不来,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了问题

  栗子跟很多姑娘一样,母胎单身20年,很少有男生主动示好。栗子虽算不上漂亮,但干干净净、看起来舒服,除此之外,她成绩很好连拿两年奖学金。可她的生活永远三点一线寝室图书馆食堂栗子想要有人喜欢,可她连认识其他人的机会都很少,难道要单凭运气脱单么?

  我说,栗子,你可以多参加一些活动,或者多少有些社交,你成绩那么好,这些都是锦上添花呀。

  栗子只是点点头,照旧平平淡淡地生活和学习,偶尔跟我抱怨自己可能注孤生。

  有些人,从来都不差,却喜欢自我欺骗为自己的懦弱找个借口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所以人们乐此不疲

  你觉得自己到底为什么没人追?不够美?不够帅?不够优秀?不够自由?这个世界的人千姿百态,你只是平白无故与那个对的人擦肩而过

  本该有交集的人也被你视而不见,每天数十次的擦肩而过之后你却来唉声叹气自己怎么那么倒霉

  讲个励志爱情故事吧,笨大雄真的找到了美静香。他不帅,甚至用大众审美来看,还有些难看。可他是个自信的人,他在学校参加很多活动,他擅长与人打交道,跟他相处过的人都觉得他踏实靠谱,让人觉得安心

  我想她就是因此才爱上他的吧,虽然年轻的我们会在意颜值身高,但是人品我们也都看在眼里。

  他在她的生日那天告的白,现在在一起一年了。从前我们狭隘,刚来时讨论班里仅有的六个男生,纷纷断言他是最不可能脱单的人。

  一年后脸被打得生疼。只要你属于自己的光芒,你也足够勇敢展示,何必还要担心个人迟迟不来?

  他们过得真的很幸福旁观者都羡慕不已,幸福模样真不是谁能定义得了。相信,勇敢和用心的你,也会被人爱慕。

  你看电影里的那些女孩,她们美丽可爱善良,可除此之外,她们也都很勇敢。拥有光芒,再勇敢发亮,所以她们会遇到把她们视为珍宝的那个人。

  《我的少女时代》里的林真心遇到看似超不正经实则一往情深的徐太宇,《初恋这件小事》里的小水遇到不敢靠近却收集关于她的一切的阿亮学长,《恋恋笔记本》里艾丽一出现就成为诺亚生活里的一道光,《怦然心动》里朱莉最终俘获布莱斯的怦然心动……

  她们中有的并不美丽,甚至像只丑小鸭曾遭人嫌弃,可她们无一例外活得认真真诚、勇敢也洒脱

  你当然可以不够好,每个人生来都不完美。但我们不可以丧失信心,对于生活、对于感情、对于未来的信心。

  等老了之后,希望你独坐炉火旁有故事回忆,有温暖回味

  别再问自己为什么从来没人追,你大可主动追求或者你想先散发清香、让蝴蝶自来,那就沉下心努力,等到某一天散发着巨大光芒再出现在他的生活里。

  爱情当然美好,从来都值得期待。生活有时肮脏不堪,爱情却从来温暖可爱。

  希望你也遇到那道光,或者成为那道光,在光年里相遇,从此再也不分离。

  积极生活,积极去爱,人间其实很值得。

  你呢,觉得自己为什么还是单身?

  留言区跟小遇说说吧,

  晚安亲爱的你~

  今日作者

  冷眼旁观

  怪就怪

  往期精选:

  别自作多情了,他不喜欢你

  会撩的人也太太太可爱了吧?

  “对不起,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