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心话丨渣男不仁,你就不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桃心话丨渣男不仁,你就不义

2018-06-30 18:00:45 作者:桃姐李爱玲 来源:桃花马上石榴裙 阅读:载入中…

桃心话丨渣男不仁,你就不义

  桃花马上石榴

  我们是每月流血7天都死不了的物种,怕什么?

  来源:桃花马上石榴裙(ID:taohuama2015)

 01

  

  讲述

  经历了痛苦的撕逼离了婚,也是那时候关注的您,很欣赏您的豪爽犀利前夫不尽任何责任借一屁股债被追着要债,经济精神上不光指望不上,反倒还要替他善后贴补,包括在怀孕生孩子期间,然后还嫌少。离婚了却非要孩子,孩子两岁多,法院把抚养权给了我,让他探视,带走孩子一去不回躲起来,在孩子面前诋毁我,告诉我这辈子永远都不要想再见孩子了。白天黑夜的去找,找到了,法院执行不了(老人抱着孩子不撒手),最后无奈只能靠抢的,然后搬家再搬家,知道对孩子不好,谁能有别的好办法吗?那些事情想起来心累,不想多说。然后就是面对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怎么说呢?他恍惚爸爸是有印象的,比如父亲幼儿园会让孩子做父亲节礼物,他心里也是会想到他爸爸,恍惚记得我们吵架,,我只能说他爸爸只是目前表现不太好。说的太好,害怕有一天孩子被抢走了,孩子会偏听他的一面之词,说的不好,也怕对孩子是种伤害,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桃花的话:

  以前,离婚都叫“打离婚”。因为离婚就意味着彻底决裂鱼死网破

  在社会文明人文素质不断提高的当下,依然有这种人,做不到好聚好散,一定要泼尽脏水诋毁对方

  将孩子利益置于首位这一点,光靠你单方面是做不到的。因为有一个前夫渣。

  我理解你现在的委屈不甘茫然。但换一个角度想,如果你和他一样也在孩子面前说尽对方坏话,对孩子是一场更大的灾难

  人与人,品性素质修养各不相同,只能说,你比前夫更懂得,什么是真正地爱孩子。

  你现在对孩子说的话,已经是一个有涵养智慧妈妈才能做到的。孩子会长大,会有自己感知判断,而你只需要跟着自己的心去做。孩子是最纯洁生命,你种下善因,终得善果。

  讲述:

  桃姐,结婚十年,孩子八岁,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没钱没房没车,他母亲也去世了,孩子有我们独自带着,每天就为了生活琐碎的事吵得是一踏糊涂,我不是很会说话,而他说话却很伤人,把你贬低得一文不值,有时甚至是动手,很多次都想到离婚,可又想到孩子,始终狠不下心,很纠结,我不知道到底是结束这段无奈的婚姻,还是该继续……

  桃花的话:

  这种含糊问题,让人很难回答。不管怎么说动手都是不对的,说到底这关乎你的底限问题。

  另外,你需要探讨下两个人相处模式,如果一个只会出口伤人,一个只会一味贬损,这样的生活注定是个困局。不要总是说了为了孩子才凑合,真正为了孩子的人,更应该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明白了问题所在清楚了自己要什么,该离婚还是继续,你都会给自己答案

  讲述:

  桃花姐,我每天下班后练琴到晚上九点半。而我老公每天下班后躺在床上抱着手机到十一二点甚至更晚,玩手机到几点睡着就算几点。中年人上进,赚钱很少。最可气的是,广州天气34℃,动不动不洗澡,躺床上前我就提醒洗澡,每次都是不愿意洗澡。还说我每天洗澡假干净总有一天洗出皮肤癌。我真的忍无可忍,孩子都上小学了,有时候我真的一气之下想离婚。人再聪明,一懒又巨婴真的无药可救。

  桃花的话:

  女人婚姻里容易犯的错误有两点:

  一是总想改造男人。二是只会使用一招。

  注定苦逼了。

  首先,一个人改变不了另一个人,只能影响另一个人。

  其次,老招术不好用就换新招啊,文的不行就换武的啊,不听说教就给点甜头啊!

  你练你的琴,练完把他揪卫生间,洗了澡直接赏一炮。

  试试看啊!

  讲述:

  桃花姐你好。我之前个人创业10年现在生意不好只能放弃。出去找工作也找到了比较好的。问题是不甘心创业失败,家里还有孩子需要带。怎么办?多谢指点迷津

  桃花的话:

  列出当下的生存需求,画个紧急重要四象限。

  该干什么,一目了然

  讲述:

  今年三十岁,离婚了,我和渣渣分居两地两年,去年下半年开始发现他不对劲,每个周末回来特别不耐烦,不陪孩子,对我各种指责,后来我受不了,提出离婚,渣渣很快拟好了协议,钱对半分,车子、孩子都归他,我签字,结束。分开之后,一会说我们给彼此一个机会,一会说不合适,最后我受不了,要求一个给一个准话,渣渣痛哭流涕之后,说回不了头了,就此彻底分开。我一直以为是两个人不合适,分开就分开,谁知道半个月不到时间,渣渣就把我女儿带出去,喊别人妈妈,告诉四岁小孩她有两个妈妈,听我女儿无意中说出这些话,我的心都要痛死了,打电话渣渣,不承认。打电话给渣妈,渣妈轻描淡写说自己有三个妈妈两个爸爸,多几个人爱孩子,这是怎么样三观不正和没有做人底线啊!结婚的时候没有房子车子、农村户口爷爷奶奶低保,爸爸妈妈都是农民我家里陪嫁了一套房子,我爸妈想着两个人都是银行正式员工,家里条件差点没关系娘家一起帮衬帮衬就好了,谁知道五年时间养出个白眼狼,两年前渣渣在有了一个晋升机会,去了外地,开始慢慢嫌弃我拿的少,花的多,不让我妈来我们这住,为了各种事打击我,我甚至差点放弃工作,现在想想真是后怕。

  身边所有家人朋友都在劝我早离早好,可是我还是好想死,这个社会对单亲妈妈的歧视让我始料未及,就好像一块难看伤疤,我开始理解为什么有些人死守着破碎家庭也不愿意离婚了,自杀是懦弱,自杀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道理我都懂,可是就是没有勇气面对以后的生活。

  可能和我从小的环境关系,我爸爸五十多岁了,我们一家三个人一直和我爷爷奶奶住,也就是说我爸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的父母,从我记事以来,他对家庭关心很少,是个内向的人,不爱说话,不爱表达,我妈相对比强势,加上对我爸对家庭的不满,导致对我的掌控很多,对我的事情喜欢大包大揽,同时又喜欢否定我,嫌我没有主见,我在她的保护下长大,从骨子里喜欢强势的人、渴望有一个像父亲那样的人来指导人生的道路本质就是自己还没有成长起来。

  桃花的话:

  自小受控于父母的人,婚后也容易受控于伴侣

  你自己能分析头头是道,能给自己动手术刀,这已经秒杀一大波情路坎坷的女人了你知道吗?

  劫后重生的人,应该对生命有更全新的感悟。无论是父母还是前夫,都不是你人生主宰。你不想被控制,就没人控制得了你。

  甩了渣男的女人,都有能力过得好。

  讲述:

  桃姐,加上你公众号后一直在看你的文章,我正经历悲惨遭遇,向您求助!我是公务员家是城里的他是士官,家农村初中文化。我们都是孤身一人在这个城市工作。婚前他没有跟我说清楚他的工作性质和家里条件,也怪自己了解不够,就结婚了。我们结婚不到两年,现在已分居,8个月的孩子被断奶被抱回农村他妈带。1.我很相信他,除了我的工资所有的钱都在他那里,在孩子出生三个月时发现十万元对不上帐,他和他妈都说手大花了,我闹要离婚,他和他家要把孩子抱走,为了孩子我妥协。2.贷款买了辆车,我是主还人,车名写他自己。大事交钱的写我,受益的写自己。后来工资卡不交,保姆费不给。3.生完孩子后半句不让,哪怕孩子天天吃火奶,说怀孕时让着我是怕我把孩子打掉。即使当着父母,同事面照样干,后来多次撵我滚,为了孩子回来他把我推出门外。4.他把钱整走,孩子生完,他不怕离婚,他把我算计的净身出户,过的时候拿孩子,离婚,工资要挟。

  想问他是不是渣男。

  养不起孩子,只能协议,我只能找他单位了是不是?

  桃花的话:

  都什么年代了,这种事单位会管?

  我就纳闷了,不了解清楚家境人品就闭着眼敢嫁?

  受过教育考上公务员怎么就在情路上一直瞎?

  能贷款买车怎么又养不起孩子了?

  渣男已成既定事实,多看看自己。

  这个弱肉强食世界,不强大,就只能是男人为刀俎女人为鱼肉

  该请律师请律师,该打官司打官司,

  该争的争,该抢的抢,拿回自己该得的部分,他不仁,你就不义。

  别花时间求证他是不是渣男了,都渣出天际了你造吗?

  讲述:

  都是别人家的爸爸,我小时候我爸天天不在家,整天出去浪找发财机会,我们最终也没有富起来,还穷得在村子数一数二的!最穷的时候吧,连菜都吃不上了,在我们这个靠近城市的村子里,相当的少见。但是我爸仍不管不顾,把全村子的小卖部(至少5个)都赊账买酒吃了,然后一到年根我跟我妈就得跟各种种要账的人民群众斗智斗勇哭天抹泪然后我考上大学了,没有学费肿么办?我爸两手一摊,我反正没有办法!后来还是我妈借遍了整个江湖才让我顺利上了大学。现在吧,我爸虽然很健康,但是在家里是不能当做一个完整队友来使用的,几乎不能独立完成任何任务。另外,我还要时刻提防我爸坑我,就是他一直坚信信息的准确性与它的距离成反比,就是别人说的都是真的,我们反对的一定都不对,经常想让我参与他的杰出的(不靠谱)朋友的各种投资言论,我得时刻防坑,算了,槽就吐到这里吧,简直罄竹难书呀!我爸上辈子拯救银河系吗?这辈子能活得这么不用靠脑子不用担责任,在哪儿拯救的?我也想去救一下!

  桃花的话:

  明明是你妈惯的,关银河系什么事?

  自古巨婴配圣母,这样的日子,也是你妈自己的选择。你改变不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

  想不被他坑很简单,两个字:没钱。

  还想学他救一下?银河系听了想原地爆炸

  图源网络

  桃花坞今日特惠

  澜逅多效洁肤水

  三人拼团,团长仅需0.01元

  亲爱的桃蜜们,微信公众号陆续改版,请大家按照图片中的方式,把我们的公众号做星标,就不会错过精彩内容活动

  (还有部分安卓手机没有更新,不用着急后续会自动更新,星标方式是一样的)。

  每天傍晚,我一如既往陪伴

  长按二维码识别

  进入“桃花马上石榴裙服务号”

  即可参加

  -End-

  作者:李爱玲,情感作家职场妈妈,已出版《你若不伤,爱就无恙》《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最新作品集《越女王,越少女》已上市。微博@李爱玲的桃花马。微信公众号:桃花马上石榴裙(ID:taohuama2015)。

✤✤✤

  往期回顾

  我们要在婚姻里熬过多少年,才能释怀那些心酸

  男人的爱好是“拉良家女子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呵呵

  父亲节催泪视频:爸爸最大的悲怆,是孩子不再需要他了……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新书购买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