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算计情敌的程太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算计情敌的程太太

2018-07-10 22:15:11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算计情敌的程太太

  苏尘惜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前情回顾:

  c1:撞上宾利的曲小姐c2:曲小姐的烦人小妹

  c3:独爱.03—三女擒渣男c4:家里的陌生女人

  c5:犯贱的爱情c6:冤家来相逢

  c7:一份奢侈礼物c8:隐藏的秘密

  c9:天降惊喜 c10:一次心惊的跟踪

  c11:男人真假谎言c12:女人的阴招

  c13:反目的夫妻c14:恶心背叛

  c15:虚伪的男人c16:致命的争吵

  c17:酒店的偶遇c18:妻子反击

  c19:奇怪邀约c20原配给三儿的“纪念礼”

  c21:故意的挑衅c22贱男来袭

  c23深夜的暧昧c24无耻前夫纠缠

  c25花心男的诡计

  这是《独爱》连载,请按顺序文章

  对话框右下角独爱连载处也可提取文章

  chapter26

  1。

  曲妍还以为有一阵子好日子可以过,谁知道一到了有棘手事儿,大家伙又把活推给她,倒不是这事儿有多难,只是大家都不想得罪人,就把活儿派给曲妍了。

  就是HS的一位周姓高管在跟人聚餐的时候,因为不满服务员态度,跟人起了争执,最后还跟人打闹起来,把对方小姑娘打伤了,当天赔钱私了。

  可是那天结束受害者就把事情传到网络上,还公开包厢打人的视频监控,视频在网络上火了起来,打人事件引起不小的风波。现在网络技术那么发达,想要查个人简直轻而易举,周姓高管的工作家庭扒个不剩,HS也因此受到牵连,说HS居然聘用这样的人。

  HS最近有两个楼盘要上,虽说一直以来集团口碑不错影响不会太大,可是多多少少都会顾忌这种负面新闻,上头的意思就是让公关部把事情处理好,不仅要挽回名誉,周姓高管暂时不动,因为他手里负责项目比较负责,牵一发而动全身

  这下好了,公司对周姓高管不处罚,又要达到挽回名誉的目的,天底下哪有那么简单的事儿,吃瓜群众就是要个说法,要是处理不妥当负面新闻肯定会继续发酵

  公关部谁也没人接这个活儿,赵仁直接让曲妍去负责。

  2。

  曲妍思来想去,只有让周姓高管出面亲自道歉,再让当事人发帖平息争端。

  让高管道歉,她何德何能啊,她一个刚进HS的小咯咯。

  曲妍这下算是明白企业生存的艰难了,这每个人都在权衡利益关系,谁都不想无意之间触碰雷线。

  那天薛少俊让曲妍过去帮他整理资料的时候,看她愁眉不展,就问她:“我这几天可没整你,不用摆这幅臭脸给我看吧?”

  反正周姓高管的事儿闹得网上都是了,曲妍也没必要替公司保守什么秘密,就跟薛少俊吐槽了下,毫无头绪也是很烦恼,而且越拖一天,网上的情况就发酵得越大。

  “你撬不开那个人的嘴,你就去撬他身边人的嘴,总有办法的。“

  曲妍脑袋灵机一动,想到了舒俊!就是那个之前出轨豆子被讨伐的那个男人,跟周姓高管也算职位相当,而且他们在职年份差不多,有什么办法撬开周姓高管的嘴,他肯定知道。

  那天曲妍把舒俊单独约出来的时候,舒俊有些迷茫:“我跟豆子的事儿都整理清楚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显然他满是戒备,大抵还是对他和曲妍的这层关系有点尴尬,曲妍进HS之后,几乎除了集体场合有见面,私下都是避开的,只是曲妍要求见面,他也不敢不来。

  “周XX的事你也知道了吧,他脾气那么暴躁,我要是直接去找他,要让他去给服务员道歉也不现实,我总得找点什么可以撬开他嘴巴东西。”曲妍单刀直入,丝毫都没有拐弯抹角,“之前的事儿我也保密了,你总得帮我一回,我来HS工作也不容易。“

  舒俊显然不肯趟浑水,叽叽歪歪说了很多也没说到正点上,直到曲妍说:“你要是真不肯帮忙,那反正我加了你老婆微信……”

  “别!我说。”

  在曲妍再三承诺不会出卖舒俊以后,他才说出足以让周姓高管愿意低头的把柄。曲妍一直对舒俊给的料持有怀疑态度,直到她在跟周姓高管沟通时搬出把柄,他态度一下子就软下来,才知原来舒俊给的料的确够炸。

  曲妍亲自陪着周姓高管去道歉,还买了一些昂贵的慰问品,虽然对方态度有些不爽,但曲妍是谁啊,那就是磨死人不偿命,就算把嘴皮子说破,曲妍要做的事没有做不到的。

  最后,对方架不住曲妍的诚意,愿意接受道歉,而且会在发帖上更新道歉的事儿。吃瓜群众们只要看到结局,很快就会不关注了,而且一个愿意低头认错的高管,HS在吃瓜群众那儿的印象分会加不少。

  这事儿总算落下了帷幕,曲妍终于舒了口气,这种夹心饼干太难做了。

  3。

  为了感谢薛少俊给她出点子,曲妍特地请薛少俊吃饭,虽说那一句提点可能只是薛少俊随意一句话,但也算给曲妍指了条明路,只是万万没想到,她说请吃饭,结果自己挖了个深深的坑。

  薛少俊有点疑惑地说:“我吃的东西都挺贵,怕是要吃穷你吧。”

  “那能请你吃点便宜的吗?”自己约的局,跪着也要约完。

  “不行。”薛少俊得寸进尺,“捞空别人的口袋,是我最爱做的事情。”

  嘁,这薛少俊果然跟普通有钱人不太一样,别的巴不得炫耀自己多伟大慈善,薛少俊时时刻刻都在犯贱。

  “要不,下个星期有个宴会,你陪我出席下,那就免了你昂贵的请客。“

  “不好吧,你那么多漂亮的女伴儿,我算什么啊,土不拉几的,不去。“

  “那我吃穷你,二选一吧。”薛少俊还真是没脸没皮。

  薛少俊是铁了心要让曲妍去宴会,还给她买了专门的衣服,带她去做发型,尽管她不太配合,但是薛少俊总会适时威胁她:“从半山腰走下山这种事,你还想有第二遍?”

  得得得,不就是一场宴会吗?又不会吃人,去就去。

  但是曲妍以为就是普通的宴会,没想到里面一张张面孔都是报纸电视上看到的,足见宴会的档次有多高,他挽着曲妍出现的时候,程向毅和凌素也在那儿。

  程向毅往这边看来的时候,曲妍只觉得脸上有点红,恰在此时,薛少俊在她耳畔耳语:“放松点,别紧张。”

  曲妍只在电影里看过类似场合,也只能抿着嘴什么话都不说,跟在薛少俊身后,眼睛也不到处看,尽量让自己放松。

  只是宴会里都是薛少俊的朋友,一眨眼人就不见了,曲妍只能找个偏僻角落坐下,尽量不让别人注意到。

  中途去了趟洗手间,再次出来的时候意外听见了薛少俊和凌素私语:“我让你带她过来是让她出丑,让她自卑的!好让她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不该碰的人别碰,你倒好,把她打扮这么妖精模样,别人还真以为她是你女朋友。“

  “当我女朋友也没啥,反正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刚好离婚女人没交往过,试试也不错,还能给你减少烦恼。”

  “薛少俊!”凌素忽然生气了,“我是让你整她,你别被那狐媚妖精勾住了。”

  曲妍听着都觉得好笑,没想到曲妍会想出这种招数,让她来这种高级宴会吃瘪,想想还有点搞笑。

  凌素以为是在整她,可明明就是凌素替曲妍打开了一条更为广阔的路,也许别人扛不住这种捉弄,但曲妍觉得这都不是捉弄,而是凌素给的机遇

  【未完待续】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手撕三儿的颜小姐

  被骗婚的林小姐

  要命的暧昧,宋小姐避不开

  三儿在家住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isuchenxi)   

  (长按可催连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算计情敌的程太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