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错过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错过我了”

2018-07-16 21:03:04 作者:米苏 阅读:载入中…

“你错过我了”

  点击绿标 一起倾听

  有没有一些人,突然在你身边消失了,让你很手足无措

  有没有一些爱,突然离你而去,让你很不舍?

  有没有一种幸福,突然宣告不再属于你,让你很后悔

  我发现人总是会有意无意地,忽略自己拥有东西,不管是感情、还是物件。也许真的是应了“被偏爱的,有恃无恐”那句话。

  因为那些感情、那些物件都在身边,看起来都是属于你的,于是你潜意识里认为他们不会离开,于是也就轻视了他们的存在,忽略了他们的重要性

  直到有一天,你想要看看你们的照片,却不知道自己把它丢到哪里了,你想要当初被你嫌弃过的礼物,却想不起是不是自己把它当垃圾丢了,你想找之前那一直陪伴你左右的人,却发现,他已经走了。

  那些曾经属于你的、珍贵的东西,你都错过了。你才发现,原来,那是那么的重要,原来自己那么的不舍。

  有人说,有缘千里来相会,这句话听起来好像很美好,我却觉得这只是一个美好的谎言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那样幸运,在一次次地错过中,最后还是等到了心中所爱。现实中,大部分人所经历的,应该都是一旦错过就不再。

  而那些有过失而复得经历的人,他们是幸运的,他们有了一次从头开始机会,他们懂得了珍惜,所有他们以后会牢牢地,把自己所拥有的东西紧握在手中。

  但有人笑,就有人哭,上天本来就不能眷顾所有的人,所以很多人,都是错过一次后,便再也没有了以后。

  我看到过这样一段话,10岁想要的玩具,你当时买不起,等你20岁那年买得起了,但你早就没有当初那种期待感;20岁想追的女孩,你当时觉得自己没能力,等你30有勇气去追了,但女孩早已为人妻.....

  很多人、很多事真的是一旦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就算你强行去改变,勉强回到以前,大家感觉也不似当初了。

  也许感情中,悲剧收场的结尾,才能更加的刻骨铭心。那么就让我们把这份错过埋藏在心里最底下,因为当爱已成往事,最好的回应,就是沉默

  错过,不是我们错了,而是我们过了。我也不后悔爱过,只是遗憾错过。

  主编米苏,一个听你,懂你,写你的暖妹子

  主播:安然calm,治愈系女主播,主持人自由撰稿人。一个喜欢美文美食文艺青年,亦爱写字、唱歌。

  ☽

  晚  安

  G o o d     N i g h 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错过我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