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两种天性:虎狼之妻如金莲,清纯甜美香“奶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两种天性:虎狼之妻如金莲,清纯甜美香“奶茶”

2018-08-07 18:32:46 作者:小梅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两种天性:虎狼之妻如金莲,清纯甜美香“奶茶”

  有两种女人男人发疯,一种是让男人心潮澎湃的女人,一种是想要让男人心悦诚服的女人。让男人心潮澎湃的无非金莲,让男人心悦诚服拜于“奶茶妹妹”。

  我一直对诗人评价金莲是坏女人很不满。女人,就应该活出自己本性,不应束缚自身的需求才能活出自我。

  我为金莲鸣不平,因为起码他是一个充满风尘味的人,一个绝代美人,一个追求婚姻幸福而遭受打击的人。他没有木子美那样的艳遇,也没有流氓燕那样可以自由展示身材。虽然出轨别暴露,一不怕笑,二不怕闹,虽然结局悲惨,但是这种崇高的大无畏革命牺牲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奶茶妹妹的美名,金莲的艳名,都咳嗽日月同辉,与大地争光。在男人的世界,金莲和奶茶美么都是必争之物,都是男人可遇而不可求的梦中美人。

  在男人眼里,金莲知适合做情人,奶茶妹妹适合做媳妇。一个是白玫瑰,一个是红玫瑰。颜色不同命运却是差之千里。一个上了天堂,一个下了地狱。真是应了那句话,食色,性也。

  然而,现实就是这样,当繁华褪尽,美人迟暮红颜往往薄命。

  再打的社交圈,最后也只是一个花圈;再大的坛,最后都是祭坛;再打的碗,终不过是个吃饭的碗。

  那些甘愿做小女人的女人是最聪明的,也是最幸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