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咪蒙离婚了,活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咪蒙离婚了,活该”

2018-09-04 21:02:07 作者:我是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咪蒙离婚了,活该”

  真没独立意识、没脑子的人,就算没咪蒙也会去跟风A蒙B蒙。

  把几篇文章上升到遗祸社会高度也是服气了,没违规违章,没杀人放火,没违背法律道德,也被人群起攻之,如今一离婚,咪蒙更是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就纳闷了,现代社会不就是求同存异吗?

  各凭本事,各谋活法,仅此而已。

  ——任性

  01

  咪蒙离婚了,我作为热点能手肯定是马上去微博看个究竟的。

  点开评论不得了恶意满满,而且大部分的恶意都来自于直男癌

  直男癌A:情感专家都离婚了,你们以后还喝鸡汤吗?

  服了,情感专家都离婚了,不如你以后别结婚好了,孤独终老最配你!专家都hold不住婚姻,你这种刚从坟里刨出来的就更hold不住了!

  文章的意义在于把大家都知道的道理,用一种能引起共鸣方式表达出来而已。

  就像我每天呼吁你们好好对待身边的直男同胞,但我转头就想打死他们信不信。

  看文就看文,没有自己的独立判断能力,入戏太深,这就是你的错了。

  再者,情感专家的目的是让大家幸福。不离婚难道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道路吗?离婚了谁又能说就是不幸福

  如果不快乐,就分手,各自重寻找幸福,这一点毛病都没有。

  直男癌B:看来她的荤鸡汤没有滋养丈夫身心,是无效毒鸡汤。

  这位大哥,我看你是不懂什么叫爱情。爱情是一种连续变化状态,不是只有0和1。

  人家青梅竹马唇齿相依这是真的,但现在不爱了也是真的。现在离婚了不代表过去没有爱过,过去爱过也没必要在不爱后假装恩爱

  有些东西即使消失了,你也不能否认它发生过。

  你也不能因为医生患癌了,而认为他过往开的药方都没有效果

  类似的跟风评论还不少:

  “咪蒙离婚了,活该。”

  “呵呵,情感博主自己的情感也有问题了吧?”

  “名字起的就不伦不类,第一次听说,热度居然这么高”

  02

  这批直男为什么会那么讨厌咪蒙?

  他们怕了。

  咪蒙这种鸡汤再多灌几次,他们就很难再找到给自己做牛做马做免费保姆女人了。

  女子无才便是德,那么咪蒙会引导一大批女性行“缺德”之事。哈哈哈,我也缺德。

  咪蒙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劝女生独立自强,让她们更多地为自己而活。

  这些观点,对于这些直男癌来说,就是“大逆不道”的。自古女人都是男人的从属,怎么,今天还想翻身做主人了?

  拜托,你不适合活在现代,适合活在大清!

  归根到底,现代社会女权兴起,男性地位降低,不再是一家独大,他们无处宣泄,看到一个挥舞女权旗帜的人在他们眼中倒下,立刻墙倒众人推!

  03

  说实在的,大家对于咪蒙这件事情,大可不必落井下石

  咪蒙的存在恰恰证明网络上有这么一种需求在,有需求自然供应,咪蒙不迎合,也会有其他蒙迎合。

  很多人说她的文章很有戾气,但是有戾气的文章只能煽动那些潜意识有戾气的人,没共鸣的就当爽文看过爽过就算了。

  真没独立意识、没脑子的人,就算没咪蒙也会去跟风A蒙B蒙。

  把几篇文章上升到遗祸社会的高度也是服气了,没违规违章,没杀人放火,没违背法律道德,也被人群起攻之,如今一离婚,咪蒙更是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就纳闷了,现代社会不就是求同存异吗?

  各凭本事,各谋活法,仅此而已。

  ▼

  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

  任性姐公开私人微信啦

  还不赶紧添*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每周一次粉丝福利发放

  ↓ ↓ ↓

  任性姐

  (投稿倾诉、树洞、开白;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男方婚前协议曝光:不买房子,我们就分手!

  又一卖卵黑市被曝光:想赚钱,我劝你先长点脑子

  分手后只能做炮友,不能做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