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么快乐》读后感(四):抱着平静的心态看这本书
书到了,我欣喜若狂拆开书本结果发现买错了,我原本买的是娜写年华,这是朋友帮我买的,人家帮忙买了总不能说点什么吧,那我只好接受现实,把这本书看了吧。
看这本书我还是挺快乐的,谢娜那股神经质贯穿着整本书,很真实。看这本书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抄袭什么优美句子。总之抱着一个平静心态去看,像是谢娜在跟你讲故事。书中有很多心里的描写,还有很多插曲,反正还是挺乐的。
这本书会传达一些道理,让你懂得快乐,积极面对生活
我看到有的评价这本书评价得挺极端的,我是比较简单的那种,书中传达到正能量教会我一些东西我就觉得不错了。也不懂什么高深思维逻辑。就如那句,我愿意花我自己的钱去聆听别人的故事。
不足是,这书的价格定的不合理(这个你看到这本书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