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么快乐》读后感(五):精力旺盛的谢娜
读过已经一段日子了,因为一直有写书评的习惯,所以不想把这本落下。
读完这本书,觉得谢娜真心有成名的潜力时间迟早问题。首先,她善于交际,能炒热气氛,又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二,不管有没有出来,她一直在娱乐圈混着,且心态好,且懂得感恩,且精力旺盛,且充满自信
她的成功是不可效仿的,个人特点明显自然,她的快乐方法,也不是随便可以学得的,我觉得谢娜写《娜么快乐》,可能不一定是她自己有多么快乐,而是她自己就在做快乐大本营,再加上,她本身的性格中就有乐天派的一面,所以,她索性就把这个当做事业来做。我说那么多,不是想持反对态度,相反,我是相当支持的,因为现代社会工作真的是太忙了,想要开辟出完全不搭界的兴趣爱好来,真心没那个时间,与工作有交集的兴趣爱好,又放松身心,又有益了工作,说不定还能闯出一番不一样的天地出来。
再说回谢娜这本书来,因为我现阶段比较喜欢看记录事件的书,谢娜可能本身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缘故,所以,她在写事的时候总感觉藏着掖着一点,还有就是她的娜式风格太明显,有些口头禅和话讲出来,总是让我有种硬生生被她从书里面拉出来的感觉,就好像你在看某本书,但总有人打断你,那种感觉也满崩溃的。
不过,总体而言,谢娜真的是蛮努力的人,又主持,又演戏,又出书,又开店,又学习,所以说,非超人,一般人还真学不得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