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一直想向文艺靠拢的假文艺小青年,文字功底稍浅,但是还是觉得要用我浅薄的文字记录一下我看完娜娜这本书的感受
恩,前几天在考试时候买的书。虽然要紧锣密鼓的准备复习功课,但是我还是每天带着这本书去上自习,复习累了的时候我就拿出来看几页,零零散散的看完的,在复习的那些日子里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和鼓励,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作者成功之处所在啊。
刚才准备进来写书评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下面的评论。有些很极端,看着那样的评论很不舒服,因为每个作者都想得到大家的认同,想帮助读过这本书的人,如果你看了之后觉得无用,那就只能是意见遗憾事情了。
言归正传总体来说,我喜欢这本书,谢谢娜娜的分享,让我学习如何做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