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来骂人的,骂泄辣这本【娜么快乐】,呵呵。呵呵,呵。
前几天去书店的时候已经看到有这本书在卖了,于是随手翻了翻,刚拿起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这是泄辣的,这是马兰坡坡主泄辣的畅销书,对于畅销书我本来就不抱什么期望,再加上是泄辣的,所以我期望值极低,宽容度极高。
可当我耐着性子读了读,我以为我能够在合上书的时候默默说一句泄辣能把书写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错远了,我不能。
出版商你们脑子里有屎吗?出版这样一本擦屁股都嫌硌屁眼儿的书?我看不出这本书有什么具体内涵,通篇就是那种谢娜式废话,我真的是连形容词都想不出。除了***絮絮叨叨***她那点小破事就是***叨逼叨叨逼叨***她那点自以为很睿智的小哲理,***无数病句,一点也不***吸引人,谁他妈关心你遇到的***那点小屁事儿啊泄辣,你醒醒啊泄辣,我就***告诉你,四十块买你这劳什子玩意还不如***买几本读者故事会。***。
麻痹写到这我发现我已经写不下去了。我觉得为这样一本书写书评都是浪费时间。实在令人泄气,我后悔了,我懒得往下写了,我能引用一段吗?好的我引用一段。
【N年前有一次,我被邀请去参加一个颁奖礼,作为颁奖嘉宾,那会儿我兴奋呀,开心呀,穿着礼服坐在那里等了一整晚,心里的颁奖词已经更新好几轮儿了,那会儿没助手经纪人,一个人坐在那里苦等,一晚上等呀等呀(来,预备,唱:等等再等啊等,该发生的没发生,我等等等等呀等)。】
通篇都是这样的内容,通篇。呵呵,一切尽在不言中。
泄辣好好走谐星路线做马桶台第一女主持人这份很有前途职业吧,别想当什么劳什子作家了,因为文笔烂到这个层次还真是太他妈稀奇宝贝,别写了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