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3种女人,无论如何都不要去深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这3种女人,无论如何都不要去深耕!

2018-09-19 13:45:50 作者:莎莎 阅读:载入中…

这3种女人,无论如何都不要去深耕!

  1、水性杨花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也真是胆子大,无论走到哪里,都喜欢与身边的陌生男人勾搭,并和他出入不同的娱乐场所,让对方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在需要时候能够找到他。这样的女人也真是,好似身边没男人围着转,就活不下去了一样。所以,这样的女人,即便你很爱她,和她结婚了,一旦碰到比你更优秀的男人,她也会豪不挽留的离开你,毕竟,他又不缺你这一个啊!

  2、懒惰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一天就知道无所事事不务正业,觉得男人把她娶回家,就应该由男人来养她,照顾她,承包一切家里的大小琐事自己一天就只顾着打打电脑玩玩手机看看电视,打打麻将,你一说要她做点什么的时候,她总是各种理由借口的推脱你,一旦你稍微有点动怒,她就跟你急,最终还是什么都听不进去。这样的女人也真是天生就有着一股懒惰劲吧!和她在一起,真是累死。

  3、二婚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经历太多,想法也多,心智成熟。遇到问题容易坚持自己的主见,一点也不会听信于你,并总是会把你和自己的前夫比较。其实,爱情在她看来什么都不是了,只是更看重金钱罢,要是你没钱,跟她过日子结果可想而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