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清玄:只要在分离与凋谢中不失去微笑的心,就能永远与春风相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林清玄:只要在分离与凋谢中不失去微笑的心,就能永远与春风相约

2018-09-19 15:01:41 作者:林清玄读书会 阅读:载入中…

林清玄:只要在分离与凋谢中不失去微笑的心,就能永远与春风相约

  美句欣赏】如果我们要看见这世界的美,需要有一对水晶一样自然清澈眼睛;如果我们要体会宇宙深邃意义,则需要一颗水晶一样清明、没有造作的心。 

  【美句欣赏】我向来都喜欢海边的卵石,因为这些石头从来没有隐藏,也不故意显露,它只是在海岸如实呈现它的美与风采。它不怕人笑,也不排斥别人的掌声。 

  【美句欣赏】我们年轻时候如果不能欢喜忘情地唱情歌,老的时候一定也不能泪流满面地唱情歌吧! 

  【美句欣赏】我们是不是愿意来收藏一些爱、一些友情、一些思义、一些包容宽恕?用锦盒珍藏,放在红木的架子里,时时拿出来摹拭,使其永保明亮光芒,来证明人的品质价值呢? 

  【美句欣赏】在中国人眼中是凶鸟的乌鸦,在加拿大人眼中却是吉祥鸟,可见这个世界上事物的价值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改变了我们的偏见,事物的价值就改变了。

  【美句欣赏】苏东坡有两句诗:“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年年都有好景,只看我们能不能珍惜了。

  【美句欣赏】幸好的是,不论年华去也、不论分合聚散、不论多少的背弃与分离,每一年的春风总是在的。人面可能分离,桃花必会凋谢,只要我们在分离与凋谢中不失去微笑的心,就能永远与春风相约。 

  【美句欣赏】我可以确定的是,昨天的我是今天的我的前世,明天的我就是今天的我的来生。我们的前世已经来不及参加了,让它去吧!我们希望有什么样的来生,就掌握今天吧!

  

  

  

  这个世界上事物的价值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改变了我们的偏见,事物的价值就改变了。您觉得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区与我交流

END

  可能你还喜欢看▼

  性教育

  疫苗造假

  陪我一程

  更强记忆

  最暖报恩

  养儿秘诀

  偶像胡歌

  1亿粒米

  时间观念

  沉迷手机

  最强大

  情绪管理

  活在苦中

  穿过心灵

  人生觉悟

清欢好课推荐

  林清玄老师全球人心灵疗愈师,带来28帖良方,助您做情绪的主人

  28节课面对人生关键的28个情绪管理问题全面覆盖情绪、职场情感人际关系、化解压力五大方面教会我们如何面对和排解焦虑迷茫忧郁挫折、纠结、困惑、失去安全感等各种烦恼点击下图立即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