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洞告白|白起:只要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洞告白|白起:只要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你

2018-01-12 12:04:28 作者:情书菌 阅读:载入中…

树洞告白|白起:只要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你

  关注苏大情书,送男/女票哟~

  高调示爱

  龚艺轩 这是第十一封 感觉离第十封有段日子了 好几次看到苏大情书发东西了 我都会点开找有没有我的 但是想起来我没发过了 所以今天来发 你已经要开始寒假生活了 我还在苦逼地一门一门地考试 得好久好久都见不到你 你要乖一点哦 我会每天都想你的 我一点都没做好你会不在我身边的准备 距离我放假还有二十几天 二十几天见不到你 我都会受不了 如果你去当兵 我会变成什么样呢 但是如果你的决定都是正确的 我都会支持的 我要的承诺你笨到一点都想不到!蠢!

  高调示爱

  我喜欢 春天的树 夏天的花 秋天的黄昏 冬天的阳光 和 每天的你❤

  高调示爱 

  苏州每个角落学校里每一条走过的路,背你走过的的道路.你夜里说的梦话,你咬我牙齿印,这辈子都会深深烙在我身上,谁没个初恋,再见初恋!

  【树洞告白】

  【树洞告白】遗憾分手 算了吧何必重蹈覆辙

  【树洞告白】南工 工研1701班江倩,喜欢你很久,一直会找各种理由和你聊天,心里策划过无数次跟你表白,但又怕被拒尴尬,我就这么怂一人吧…

  【树洞告白】当对你的失望攒成绝望,我会对你say goodbye!

  【树洞告白】是兴宁地方的,18岁的都可以,不要超过20

  【树洞告白】带我走吧,我愿与你一起熬过艰难的岁月

  【树洞告白】虽然我是你学弟 虽然我们见一次面要跨越十公里 虽然j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未知 但十年后 你未嫁 我未娶 我还追你 凤院的CX 你的机车男/运动狂/白衣少年时代永远爱你

  【树洞告白】小鲁班,虽然别人看来我们好像过了热恋期了,但我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做我女儿吧,我想把你宠上天。爱你么么哒,新年快乐

  【树洞告白】你真够狠心的......我早就应该明白我在你心里一文不值。

  【树洞告白】假装不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难的事。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我想了这么些天,一直没有想明白自己会喜欢上你什么。可能就是无理由的喜欢你吧。就这样,问你一句话,胡锦辉,做我男朋友可以吗?【17】

  【树洞告白】丑小鸭

  【树洞告白】温婉娴静端庄大方明艳妩媚娇嫩甜美婀娜,你的样貌似乎登不上纸张,我实在找不到词汇形容你的美丽,这学期最后一次,李小琼

  【树洞告白】不懂爱的小白在失恋的面前也会手足无措吧,常会一笑而过,何谓爱呢。现在想,除了自己,还真没有遇到喜欢的人,表白自己。

  情书寻人

  冒昧了想找一下这个树洞的投稿人 不知道是小哥哥还是小姐

  情书寻人

  寻阳澄湖校区的一个女生,平时在三楼吃快餐的时候经常遇到,经常是你和你同学一块,今天(2018.1.11)实验室一块去吃饭时又刚好遇到你,还一块在餐具处取筷子,筷子取了好久一会儿,回来后好后悔没有问你的联系方式,来苏大情书上来碰碰运气希望认识你,后台有我的联系方式!

  内容均为苏大情书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苏大情书,送男/女票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工作邮箱:suda_qingshu@163.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