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中的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眼中的星星

2018-11-05 15:56:23 作者:131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眼中的星星

  叶子像往常一样搬个小凳子坐在小院里,抬头望着璀璨的星空,用她那肥嘟嘟的小手,数着那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

  “小叶子,又在数星星呐!”姥姥慈祥地说。

  “是啊!是啊!”叶子欢喜地走过去拉着姥姥的手,让姥姥陪她一起看星星,数星星。

  叶子最喜欢躺在姥姥怀里,听姥姥讲故事,无论姥姥讲什么样的故事,叶子都会听得很入迷。今天姥姥讲了个女巫的故事,传说女巫并不像我们想得那么的丑陋恶毒,她非常的善良,能够用自己魔法帮助人们实现心愿,但人们都害怕她,躲避她,让她非常的孤独,没有朋友,只能默默地帮助人们实现心愿。

  “姥姥,我想和女巫成为好朋友。”叶子把眼睛睁得大大真诚地看着姥姥。

  姥姥不忍心伤害孩子的一颗真心,抚摸着孩子的头,“我们小叶子那么的可爱,谁都愿意和你交朋友,如果女巫认识了你,也会非常乐意和你交朋友。”

  叶子高兴的跳了起来,满院子奔跑,又唱又跳的,姥姥看着叶子,心中既有喜又有悲。

  叶子是个命苦的孩子,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开了她,她是由姥姥抚养长大的,如果也吵着要爸爸妈妈,姥姥就会跟她说“爸爸妈妈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他们为了每天能见到咱们的小叶子,所以呢化成了两颗星星,守护着小叶子。”

  这就是叶子每天晚上抬头看星星,数星星的原因,叶子想要跟爸爸妈妈多待一会,希望他们能够浩瀚的星空中,能够发现他们的女儿正在思念着他们。

  叶子非常想念爸爸妈妈,希望能够见他们一面,虽然她才八岁,但她也知道爸爸妈妈不会回来了,这只是她心里一个美好的梦。

  自从姥姥给她讲了一个女巫的故事后,她每天都在祈祷能够女巫能够来到她的身边,成为她的朋友,希望女巫能实现她的一个愿望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叶子熟睡梦中,女巫悄悄来到了这个小女孩的身边,因为女巫听到了小女孩的心声

  “叶子,叶子”

  叶子在梦中惊醒,睁开眼看到一个有一头蓝色的长卷发,头带这一顶蓝高帽,穿着一条黑色连衣裙,披着一件蓝色的披风的女孩,看似比叶子大几岁,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

  叶子不停地用手挪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也以为自己再梦中。

  “叶子,我就是女巫,我听到了你的心声,你真得愿意和我成为朋友吗?”女巫的话使叶子完全从梦中清醒过来,这一切都是真得。

  “我……我……,我愿意和你成为朋友,你真得是女巫,就像姥姥故事中的那个女巫?”叶子紧张得说不出话,没想到自己能够和女巫成为朋友。

  “没错,我就是女巫,你不害怕我吗?”

  “女巫姐姐,我怎么会害怕你,你是善良,愿意帮助别人的好女巫。”

  “可是,很多人都害怕我,都觉得我是恶魔,只会伤害别人。”

  “叶子,我可以实现你得心愿,但我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你必须每天晚上十二点陪我玩,分享我们所以到的事情。”

  “没问题,女巫姐姐”叶子爽快的答应了。

  “女巫姐姐,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见爸爸妈妈一面。我知道爸爸妈妈离开了我和姥姥,去另一个世界了,他们还在天上看着我。

  “好吧!跟我走。”女巫拉着叶子做上它的魔法扫帚,嗖,一下就来到了浩瀚的星空。

  叶子看到星星突然变成了爸爸妈妈的模样,他们朝着叶子不停得招手,微笑

  “爸爸妈妈,我是叶子,你们的女儿,我来看你们了。”叶子朝着爸爸妈妈的方向大喊。

  女巫跟叶子说魔法只有十分钟。

  叶子跑回去和她的爸爸妈妈抱在一起,三人大哭起来。

  “叶子,我们的乖女儿,是爸爸妈妈对不起你们。我和爸爸每天都在看着你,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世界,但是我们把对你得爱化为星星的光芒,在黑暗照耀着你。”

  “叶子,你妈妈说得对,一定要开心幸福地生活,好好照顾姥姥,我们永远在你的身边。”

  女巫在一旁看着这一幕,闪烁着泪花,她多想也拥有一个爱她的爸爸妈妈呢!周围满满都是充斥着爱和感动味道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也会好好照顾姥姥的,虽然你们变成了星星,但我觉得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叶子跟爸爸妈妈讲了很多很多的事情,爸爸妈妈也非常认真的倾听,似乎他们之间有说不完的话,时间到了,叶子该离开了。

  叶子依依不舍的告别了爸爸妈妈,坐在女巫的扫帚上,不停地跟爸爸妈妈挥手,爸爸妈妈也随着扫帚的离去,渐渐的变回了星星。

  叶子回到了房间里,露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笑容。“女巫姐姐,谢谢你!我们现在就是好朋友了,我有很多的糖和娃娃,我一起吃吃一起玩,好不好?”

  在这之后,女巫都会在晚上的十二点来找叶子,有时她们会在院子里看星星,有时女巫会带着叶子乘着扫帚,去自游自在飞翔欣赏这美好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中的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