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对你好的人,实在太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真心对你好的人,实在太少了

2018-11-16 21:20:57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真心对你好的人,实在太少了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是不是真心你好

  不要用听的

  也不要用看的

  用你的心 好好去感受

  1 

  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世界上能够真心对你的人有多少?你觉得怎样的人才是真心对你好呢?在这实际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时眼睛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的,耳朵听到的也未必是真的,包括你内心所能感受到的也可能虚情假意

  总有那么一些人,在你过得风平浪静时跟你说很多动听语言,跟你许下很美好承诺,让你觉得好像是很温暖,你会在某一个瞬间错以为这世界很美好,对你好的人很多。然而,在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时,你就会发现,平日那些对你嘻嘻哈哈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也开始有些傻了,你也没有想着一定要谁来帮忙,只是希望可以有人陪着自己讲讲话,让自己的心情没有那么压抑罢了。

  还有一些人,对着你是一套,背着你又是另外一套。在你的面前,他会表现得自己很伟大,让你身边的人也觉得他很好、很优秀。可是,一转身,他又去跟别人说你的不是,对你是各种诋毁,让身旁的人还觉得是你怎么样了。本来,应该帮着你说话的,但却说了更多打击你的话,这样的人,从来就不懂什么叫真心!

  2 

  在我们的生活里,有一种别人说什么都信的傻姑娘,小黑就是这样的人。她世界里,感情就是一则童话,充满着各种浪漫和美好,她觉得自己所遇见的人,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她相信所遇见的人都是会对她好、对她真心的人。

  前段时间,她失恋了,在朋友聚会上遇见一个姑娘,她们俩聊得特别好,很快小黑就将姑娘定义为自己的闺蜜,很长的一段时间两人都腻在一起。小黑心情不好就带着姑娘去吃饭、去玩,所有开销都是小黑的,但是小黑觉得没有关系啊,姑娘能够耐心聆听自己的心声、愿意陪着自己是好事,这是对自己真心的表现。

  姑娘对小黑说的话,小黑都记在心上,包括姑娘说愿意陪着小黑一起单身到老,有钱了就买家姑婆房然后两人一起住着,还说没有男人一样可以过得好。姑娘的话让小黑的心豁然开朗,再也没有去想失恋的事情,她觉得有姑娘陪着自己也很好,只要能遇到一个真心的人,男的女的无所谓了!小黑哪曾想过,姑娘其实有一个谈了2年的男朋友,感情好得让人羡慕。她之所以和小黑那么要好,也不过是图着小黑有钱,可以带着她去吃、去玩!

  人,可能都是这样吧,每当自己缺乏什么,一旦触碰到类似东西就会忍不住的深陷其中,但凡有一点接近,自己都会身心投入,因为觉得这些东西很是难得。我想,这也是“病急乱投医”同样的道理吧,从来也都没有好好的想过后果,没有想过会不会受伤。别人给自己某一方面的好,哪怕只是很表面的,就将那视作为真心。

  这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人,如果没有相处到一定的时间,很难去判定这样的人究竟不好,是不是真的对自己好!有些人,嘴里可以说对你不离不弃,但你一旦有什么事情,他可能是跑得最快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说,雪中送炭的人很珍贵锦上添花的人不一定真心。你好的时候,看世界就好,你不好的时候,你才真正知道什么是真。

  所以,如果你的身边有人真的一直对你都很好,一直真心对待你,千万不要因为小事情而伤害了他,更不要随随便便就说离开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永远都是为你考虑,他不会算计你,也不会怀着什么目的靠近你,不会因为你好才接近你,他只是想对你好,他认为你值得他对好,所以他真心的待你,一心只想你过得好,其他的从来不曾多想。这样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好好珍惜吧!

  片头曲:虫儿飞-kenny

  背景音乐

  小情歌-文武

  小幸运-文武贝

  片尾曲:别了,耳听爱情年纪-莫艳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