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紫微斗数:你不得不防的情场克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紫微斗数:你不得不防的情场克星

2018-11-18 19:15:33 作者:小桃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紫微斗数:你不得不防的情场克星

  小桃发现爱情这种事还真的有磁场。有的人你真的第一眼就觉得很不一样,而有的人你一看就知道一辈子都不可能的啦,还有一部人人就是你拿不准的人,而我们的情感克星往往都出在这部分人身上!

  为了提升桃粉恋爱成功率,今天小桃就跟大家讲讲你的情场克星希望大家遇到该主星的人时最好悄悄咪咪地绕个道~

  不知道怎么看自己命宫主星的朋友

  点击下面的小程序查询

  ?

  命宫紫微

  命宫紫微的人,稳重理性求知欲强,喜欢主导。不过有时候自尊心过强,或是在相处时有刚愎自用倾向

  情场克星:巨门

  紫微本就是一个爱面子的人,而巨门往往挑剔而且直言不讳,所以很容易让紫微觉得伤害了自己的自尊心。这种时常挑战自己权威”的感觉也会让紫微觉得相当不爽。

  命宫七杀

  命宫七杀的人敢爱敢恨,率性而为。特别相信感觉,也特别容易有一见钟情奇遇。爱的时候通常轰轰烈烈,在爱情中也是数一数二霸道之人。

  情场克星:太阴

  七杀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太阴就像一汪温柔的水。两人的相遇就有一种抽刀断水水更流的无力感。一个向往激情,一个向往长情,本质上相差太多,很容易觉得对方给不了自己想要的回馈

  命宫破军

  命宫破军的人是天生的改革者,求新求变,反抗心重,自我意识极强。爱情于你而言,绝对不能一成不变,充满变化才会对你的胃口

  情场克星:天同

  破军是宜动不宜静的人,喜欢充满变化而有新意生活。而天同吧,虽然是一颗享乐之星,但天生追求的就是安逸舒适的生活。破军的激情和强度远远不是享受安逸的天同可以理解的。做恋人的话,还是太不相容了。

  命宫贪狼

  命宫贪狼的人天生情欲重,善交际。看起来很好相处,实际上却是固执任性的人哦。

  情场克星:天梁

  贪狼就是一个喜欢生活中可以多姿多彩的人啊。不仅注重生情趣,还非常喜欢浪漫。而天梁是个怎样的存在呢?大概是14主星中最老干部最缺乏情趣的一颗星吧。当一个戏精遇到一个老干部,生活怎么演下去嘛。

  命宫廉贞

  命宫廉贞的人都是十足的大男人或大女人心气很高,做事原则。不过有时候有些太过心高气傲要求完美

  情场克星:巨门

  廉贞很难忍受一个人一直叨逼叨的挑毛病,尤其是巨门这种从来都会口头占上风的人。加上廉贞自己本来就很挑,要是再遇到一个容易得理不饶人的人,可真的会气出内伤哦。

  命宫天府

  命宫天府的人保守专注,有安定感。天性乐观不拘小节,特别懂得享受生活

  情场克星:天机

  天机是那种思虑极其周详,特别会计较的人,而天府呢则有些粗线条,而且特别不喜欢斤斤计较。加上天机本身带有一点孤的性质距离感,所以互相都会觉得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人啦。

  命宫武曲

  命宫武曲的人刚毅果决,特别能吃苦耐劳。那个臭脾气不是一般的倔强,而且很多时候给人一种思维太过直线条不懂委婉的感觉。

  情场克星:太阴

  武曲的人缺乏一些情趣,很固执,自我意识真的太强了。而太阴呢,就是一个细致敏感极致,特别多愁善感的人。对武曲来说,太阴的细腻有些莫名其妙;对太阴来说,武曲的人冰冷会让人觉得有些心寒

  命宫天相

  命宫天相的人谨慎踏实,思虑周全,但有时候人太好,可能会给人造成老好人,没主见形象。其实这些都只是因为天相人特别喜欢服务别人,觉得让人快乐自己也会很开心

  情场克星:太阳

  天相的人就是标准好好先生窈窕淑女啊,而太阳呢,就是情感特别炙热的人。加上太阳个性比较主观,特别喜欢用自己觉得对的方式去对对方好,但天相总是很难get到太阳对人好的方式。

  同时,太阳的博爱也会让天相觉得毫无安全感

  命宫太阳

  命宫太阳的人博爱无私,特别愿意为别人操心。所以他们总给人一种很忙,很有实力的感觉。而命宫太阳的人呢,实际上内心是非刚烈的,博爱的外表下隐藏着波涛汹涌情绪

  情场克星:武曲

  武曲吧,太刚毅太冰冷,固执起来就像一块石头一样,而太阳呢,其实也是性情刚烈不轻易服输的人。骨子里的固执让两人感情不好的时候只能已冷战收场;就算是平时,一个激情满满,一个是实干家,很难有心有灵犀的时候。

  命宫巨门

  命宫巨门的人心敏捷,雄辩滔滔。通常心直口快才华横溢。同时因为巨门代表着一张嘴,所以很多时候,成功失败其实都是因为是否说对了话。

  情场克星:贪狼

  贪狼实在是太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了,对他们而言只是宅在家里,不去认识朋友就有些浪费生命啊。但巨门呢,天生就是一个疑心病患者,他们虽然也喜欢丰富有趣的人,但无奈患有疑心病,自然就无福消受这样的爱人啦。

  命宫天机

  命宫天机的人,天生就喜欢分析研究,而且特别追求变化。虽然喜欢变化,但是他们也非常喜欢计划。因为计划周全的感觉让他们觉得自己可以获得更多的体验

  情场克星:廉贞

  天机和廉贞都是心思细腻的人,但天机是偏于安静的细腻,廉贞的心性更加狂暴难明一些。所以每次天机遇到廉贞时,都有一种气场矮了半截的感觉,这就会让天机觉得很没意思很被压制。

  命宫太阴

  命宫太阴的人特别的多愁善感,情绪就像晚上阴晴圆缺的月亮一样充满变化。太阴喜欢稳定缓慢的生活,个性上有些优柔寡断,其实这都只是因为太阴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啊。

  情场克星:紫微

  紫微比较喜欢独立而有着自由灵魂的人,个性上也非常稳重。可是太阴向往的爱情可不是那种独立的爱情,而是水乳交融感情充沛的爱情。所以时间一长,太阴会觉得紫微又“装逼”又无趣......

  命宫天梁

  命宫天梁的人就是最典型的老干部,尤其的成熟稳重,尤其地懂得如何为一个人操心。

  情场克星:破军

  天梁是会向往细水长流的人,向往幸福蕴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的那种感觉。而破军则是期望生活中充满奇遇,充满“折腾”。所以很多时候破军的惊喜对天梁来说都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啊。

  命宫天同

  命宫天同的人充满童真,又平易近人,所以人缘桃花其实都不错。加上这是一颗福星,所以天同总是很幸运。就算他们有些小波折,但最后都会没事儿,甚至还总能遇到贵人

  情场克星:武曲

  天同的感情是温柔细腻且充满情趣的,而武曲的感情是收放自如,甚至有些冰冷的。在武曲身上,天同很难看到激情,也很难看到浪漫。所以对天同来说,实在是太折磨人啦!

  好了,今天小桃就跟大家聊到这里

  希望大家遇到自己的情感克星的时候不要慌

  毕竟,他们或许可以和你建立起非常纯洁友谊

  ❤

   - 你可能还想看-

  ?

  命盘揭秘哪些人是暧昧高手,哪些人是真花心

  紫微斗数:你在什么地方更容易有桃花运?

  3处面相,解析你找对象眼光如何

  一分钟看懂你的婚姻线

  ♡小桃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收藏点赞或转发本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