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湛江台风预警!今晚或在雷州半岛沿海登陆!国庆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湛江台风预警!今晚或在雷州半岛沿海登陆!国庆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2017-09-25 00:01:19 来源:湛江朋友 阅读:载入中…

湛江台风预警!今晚或在雷州半岛沿海登陆!国庆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小编昨天半夜听到一个消息

吓得都睡不着了!

想赶紧告诉大家!!

注意!

警报!!

警报!!!

南海东部有热带低压生成!

台风胚胎90w

9月23号已经进入我国南海

昨晚8点钟

它突然加强为热带低压

中心附近最大风力6级

将于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

在雷州半岛沿海登陆

湛江的小伙伴

考验你体重的时候到了!

来看看中央气象台的台风预报:

    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于23日晚生成,并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逐渐向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24日晚到25日凌晨在上述沿海登陆。

    预计未来24小时,海南岛、广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80毫米);南海中北部、琼州海峡、北部湾大部,以及海南东部和北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广西沿海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9级。

湛江天气君也提醒大家

徐闻、雷州市气象台已发布

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湛江市气象台9月24日10时42分发布:

【热带低压动态】

9月24日08时,热带低压中心位于北纬18点3度,东经113点4度,也就是在距离湛江市区东南方向约45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6级(1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4百帕。(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预计,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较大可能以热带低压强度(7级左右)于24日上半夜在海南东部到雷州半岛沿海登陆,24日下半夜移入北部湾海面。

受其影响,24日至25日我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的降水过程,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加大至7级,阵风8到9级。关注和建议:热带低压影响期间,需注意防御局地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受南海一热带低压影响

24日早上7时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湛江海事局已于23日23点30分

启动防抗热带气旋Ⅲ级响应

天气预报

啥也别说了

带上雨伞加班吧……

什么?!

又有个台风胚胎?!

而且专挑假期来搞事情?!

    远洋还有一个台风胚胎已经生成,据预测可能在国庆前编号,可能诱发国庆假期新一轮台风活跃期。请大家密切留意最新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调整国庆出行旅游计划。

万一这个台风胚胎加强了

万一朝着广东来了

时间恰好就是国庆节

不过小伙伴们也别伤心

毕竟还有比这个更悲剧的事情

来源:湛江新闻网、中央气象台、湛江天气、网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