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的雷州,有我们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的雷州,有我们在

2017-07-22 03:26:26 作者:梦醒时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雷州,有我们在

  七月的雷州,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天气变化无常,是而阳光明媚,时而乌云密布。

  中午的豪郎小学,烈日炎炎一丝风也没有,鸡耷拉着翅膀,篮球场上农民伯伯的稻谷安安静静的在那享受着“阳光浴”,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午饭过后,我们收拾好餐余垃圾后,各自都回到自己的宿舍稍作休息,养好精神以作好下午课程的准备,舍友们的呼吸声逐渐平稳,慢慢的宁静了下来。

  宁静的夏天一切都显的特别有气氛,沉睡在梦中的我们被同行的其他小伙伴急急忙忙的跑上来我们宿舍,把我们给叫醒,那时中午1:30分左右,睡得迷迷糊糊的我们只听到他说快快下来,帮农民伯伯收下稻谷,快要下雨了,我们听到快要下雨了帮农民伯伯收谷,立马就变得精神起来,迅速跑下楼去帮忙,原来我们的小伙伴们都已经知道快要下雨了,都在这边帮忙了,你拿扫把我拿铲子,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炸开了锅,我们也迅速参与到了这场“战争”中来,一声响雷,雨水就调皮的降临了,可惜的是我们的还没有完全把稻谷收完,看到农民伯伯无奈的眼神,我们也很无助,不过农民伯伯也很感到欣慰,因为我们也把大部分的稻谷从这场“战争”中抢救回来。(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们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有挫折,正如此我们遇到挫折后应该如何的去看待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