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让我觉得自己真正成了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婚外情让我觉得自己真正成了女人

2017-10-11 23:31:25 作者:小姿 来源:小姿我知你心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让我觉得自己真正成了女人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知你心的 '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小姿回答

文©/ 妞妞&小姿

电台©  / 喜马拉雅《我知你心》

音乐© /  Elina-Lovely Day   雷光夏-她的改变 

康康-你不爱我  Alyssa Bonagura-Over The Rainbow

人人都说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你喜欢的人,恰巧也喜欢着你。那么,最最幸福的应该就是,那个跟你互相喜欢的人,刚好可以在一起。

 

而当这段感情舍不下又继续不了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她对我说:我们是在两年前一次考试中认识的。当时考了很多次都失败,心里很焦躁,他的安慰和鼓励就像是忙碌了一天回到家递到手中的那杯茶一样,温度和时机都刚刚好,最终也是在他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考试。其实备考的那段日子,老公也是关心我的,只是老公的关心,没在点子上,并不受用。

 

认识之后我们经常微信聊天。我了解到,他是一个离过婚的男人,有一个16岁的女儿,孩子跟着前妻生活,他有一个交往了十年的女朋友。而我,也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孩子4岁。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跟他聊天,心里就暖暖的,像是认识了很久一样。说实话,这种初恋般的感觉,跟老公从未有过。

 

我们最终没能守住最后一道防线,发生了关系。这两年来,我们都特意或是不自觉的为对方做了很多,慢慢地,发现已经离不开彼此。他曾经提出过要跟女朋友分手,但是他女朋友不肯,说不甘心。而我,也不能为了他离婚。

 

所以,只要有时间,他都会尽量抽空陪我。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他给我处理好,让我很有安全感。一年前,老公知道了他的存在,也见过面,老公知道我俩的关系暧昧,却不清楚发展到了哪一步。为了让我们断绝来往,还在我的车上装了跟踪器。

 

然而这一切,并没能阻止我们见面。

 

就在上个礼拜,他去医院做胃镜,检查出胃里有息肉需要手术。从检查到治疗,我发现自己并不能在他需要的时候正大光明的出现,因为我们的关系是不能见光的,这让我更加煎熬。我心里清楚,只要继续跟他在一起,这样的情况还会出现而我还得面对,毕竟出场顺序不一样,我必须承受这样的结果。

 

我该怎么办,退出,慢慢淡忘吗?

 

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想要的太多,太贪心所以才会这么痛苦。我是学会计专业的,需要不断的学习进修,他希望我好,也愿意在学费上支持我。可是他的钱也是辛辛苦苦挣来的,还要支付女朋友的花费,我并不愿意多花他的钱。他的女朋友是导游,经常出国,就算回来了,两个人工作都忙,也很少见面。而且他女朋友一忙起来就对他不闻不问,生病了都是我送药去照顾他。

 

他告诉我,一直没结婚是因为十年了,女方家里一直反对,他结过婚还有小孩,说自己的女儿嫁过去还要挣钱养别人的孩子,所以要求他一定要给女朋友买车买房了才同意试婚。现在两人见面不是为钱吵架,就是为了家里人吵架。我不懂的是,如果真的都这样了,为什么就是分不开呢?

 

当他女朋友回来的时候,他就人间蒸发微信电话都没有了,这个我可以理解,我不方便的时候,也不会跟他联系。真正让我介意的是,我发现其实他对他女朋友挺好也挺关心的,这让我忍不住想,他到底是真的爱我,还是因为女方家里给的压力太大,想在疲惫的时候找个倾诉对象而已。

 

而我呢?跟老公结婚快8 年了,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我操心。我们都是80后独生子女,妈妈在5年前生病离开了我,爸爸在老家找了另一半。我在这个城市生活,心理上总是觉得无依无靠。老公家里的亲戚大都有钱有权,很是强势,总觉得我是沾了他们的光才有今天的生活。公公婆婆都是没什么主见的人,因为需要他们帮忙照看孩子,所以一直住在一起。但凡有点什么事,他们都会告诉那些亲戚,再由那些亲戚来对我说教。这样的生活,真的让我的每一个细胞都感到压抑。

 

老公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没有什么朋友,所以他几乎把除了工作之外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这一点也让我感到很累。而我们最初认识的时候,并不懂得什么是爱,只是觉得他对我好,我又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仅此而已。

    

而在这样的环境中,遇到他,能在生活的细节上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最难得的是,他虽然大我11岁,却很懂我,这确实给了我莫大的慰藉。我们以前每个礼拜都会见面,在我老公装了追踪器之后,我自己也意识到这样不对,而且他工作确实很忙,就只能半个月或是一个月见一次,每次最多也只能两个小时,就是聊聊天。

 

对于老公,其实我尝试过跟他好好交流增进感情,但每次都是三观不合吵架收尾。不管我们是出去吃饭还是玩,老公始终都捧着手机,我渐渐的也就放弃了努力,自己带着女儿玩。而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忍不住想起他,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从来不会摆弄手机,会照顾着你的感受,陪你聊天逗你开心。

    

说实话,至于老公知道这件事的后果我心里是很清楚的,我也能承受。只是如果我真的离婚了,他却还是跟女朋友断不了,那我应该真的会崩溃。而且,就算他们分手了,我们离婚了,我跟他在一起还能像现在这么好吗?

 

朋友跟我说,亲情是亲情,爱情是爱情,如果我对老公是亲情,对他是爱情,我又该怎么权衡这个关系呢?现在,是两边的情况都让我感到痛苦,不停的在我心里进行拉锯战,我已经完全失去平衡了。  

 

不知道人活着,为了点什么?父母么,父母会老去,孩子么,孩子会长大离开自己,我们也会在孩子长大后老去,死掉,每个人都会死掉,都会归于尘土,那来世上走一遭多不容易,为什么不让自己开心一点。终归到底,我们都是来看一眼世界而已,结果都是一样的。因为我自己的身体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也只想在自己有生之年痛痛快快的爱一次。但却不知道这是不是爱!?

 

好累……好苦……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所以希望小姿能给我指明一个方向。

  

dreams

 

小姿说:

 

最近有朋友问我,“小姿姐,你节目中的故事都是真实的吗?还以为是你自己编的。真是人生如戏啊!”

嗯,如果,我脑洞有那么大,我就该去当编剧了,而不是每天老老实实的在这给大家情感解答。

 

dreams,我能理解你此刻矛盾又犹豫的心情,你不想离婚,又想玩好婚外情,你想两全其美。这样的好事有吗?如果老公默许你有这样的关系,你们俩在婚姻中相安无事,那别人也管不着。可他因为在乎你,怕失去你,安全感已经缺乏到要在你车上安装追踪器的地步啦!他不信任你,明知道你的心不在他身上,只是苦于没有出轨的证据而已。

 

一个想抓住,一个想逃离,你要真的觉得这段婚姻让你很疲惫,又对他无爱,从恋爱到结婚后基本上都是无奈的选择,是他的错误导致的婚姻问题严重化和推你出去婚外情,那么,你该勇敢离婚和这个好情人在一起啊。

 

可,最让你迷惑的是,出轨出了两年,两个人关系都这么好了,好情人怎么还没跟女朋友断掉呢?噢!现在才有点意识到,原来这个自己深信的绝世好情人,有可能只是想在疲惫的时候找个倾诉对象而已。对,你只不过是情人的备胎。

 

如果这个男人真的爱你,不会让你居无定所,不会让你以爱为名担惊受怕,不会让你在所谓的真爱里,狼狈不堪。

 

但你又不确定,那当然是不敢离婚的,因为你没有后路可退。

 

我既不同情你也不可怜你。8年的婚姻,当初看上了老公对你的好,条件不错,觉得合适就结婚了,而婚后又不满足于此,你的爱真的挺廉价。

 

究其原因,无非是人有好奇心,有淫欲,有贪念,有侥幸的心理存在。这样一种危险关系,倘若相安无事,偷偷进行,乐在其中,它便很难停止,除非这段关系出现太多负面影响,给双方的生活带来麻烦,它才可能自生自灭,不得不中断。正dreams 你的恐惧和担心。

 

你什么都想要,那必然会遭受内外交加的合力夹击痛苦。其实你应该很清楚,不管是经营婚姻还是恋爱中的男女,经营感情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处于婚姻和婚外情中那必然会崩溃,婚外情的基本发展规律你也逃离不了,现在就是处于分离纠结的煎熬期,彻底分开你才会救得了自己。

 

至于你的婚姻,你不想离婚,你也不改变,恕我直言,那等你老公先改变的可能性很低,你也更痛苦。你想活得开心,你想要自由,甚至说你可以自私,你应该选择勇敢的离婚,不管未来怎么样你都是自己走过去、去承担,这样才配谈感情和支配自己的人生。

 

爱是什么?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爱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爱,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想要自己开心很容易,不要太贪婪就行,无论是对爱,还是对钱。请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

 

当你真正想要结束婚外情的时候,我再来教你方法吧。

 

 

欢迎在节目评论区留言。

 

 

喜马拉雅评论互动区

上上期节目“单恋这一件既温暖又难过的事”点赞量最多的评论是:

 

“你家隔壁王叔”评论:

 

也许你爱着的一直是从前那个他,印象里所有美好的化身,但事实却并不尽随人意,有的时候,相处后才发现,原来你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很远,价值观,人生观,原来他和你印象中的他真的不同,太多这样的事实,勇于追求是好事,但是,有时候不如优雅转身,把这份青涩的美好回忆,装进心里的蜜罐,永远沉淀,不断的让自己变得优秀,当你觉得你足够优秀时,你还可以回头找他,或者遇见更美的王子。

“ZzZzZ最阔爱的绿宝宝”回复@你家隔壁王叔。 

是的,终于不再迷茫。

 

“ZzZzZ最阔爱的绿宝宝”对我和大家说:

“谢谢小姿姐,有你和听友们的鼓励,我一定会让自己更优秀,假使有一天我恋爱了,我会来给你报喜的。放不放弃也不是我继续颓废的理由,是我不够优秀才不够吸引优秀的人。谢谢你们,感谢”

 

 

感谢赞助节目的宝宝们:

@雪域吾雪,@二十四重人格,@凌风拂晓,@Learn independent men,@WCJ,@安德兴Lucky,

截至目前 本期榜单冠军是:@雪域吾雪

总榜冠军是:@雪域吾雪

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么么哒

 

 

如果你也想上节目,成为故事的主角,可以把你的情感倾诉故事直接发到我的邮箱:172852844@qq.com;

近距离互动可以在新浪微博同样搜索:小姿我知你心

 

解密情感烦恼,给你最真切的知心陪伴,最快乐的情感成长。

情感疑惑?交给我,向我提问,可以在喜马拉雅“我是小姿”的主页,直接点我 发起提问,你的提问被旁听还可获得更多收益噢~

 

收听小姿私密答会员专属节目,与我深度畅聊、一对一私信情感解密,欢迎加入 喜马拉雅 小姿的专属会员,成为我的专属守护!

 

更详细的技巧内容和有趣又实用的情感私密干货,我会在小姿私密答节目,为大家深度解析

 

 

你,想成为我的专属守护吗?

 

晚安,你和世界。

Goodnight , you and all .

[ 关注我,提升情感软实力 ]

商务合作:qq172852844(请注明来意)

投稿:172852844@qq.com

想找我聊天就来微博:@小姿我知你心

等你来遇见,不要认错微博哦。:)

◆   你的分享和点赞  ◆ 

◆    就是对小姿最大的赞赏 

加入小姿专属会员,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