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军人里的中年油腻男有什么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军人里的中年油腻男有什么特征?

2022-04-18 10:31:00 作者:翠脆生生 来源:翠脆生生 阅读:载入中…

军人里的中年油腻男有什么特征?

关于中年猥琐男的探讨方兴未艾,有很多朋友想让我总结一下部队里的油腻猥琐男,我试着总结一下,不当之处请见谅。

1   冬常服能穿整整一个冬天,在阳光下泛着油光。制式衬衫的领子已经有一道灰色的印痕,却固执地非穿到脏到不行才洗。

2   嗓门大到即使到了商场,也认为在带队去训练场的路上。

3   两人吵架一般都是三板斧,我错了;我错了,宝宝;我错了,给你发个红包吧。

4   讨论问题时一根筋,而且擅于总结和分析,会很快说出,这个事吧,第一怎样,第二怎样,第三怎样。

5   不重视皮肤的保养,以至于脸上不是泛着红光就是黑黝黝的,阳光下,乍一看,油光满面。

6   顽固不化。理发和吃饭在某个时间段总是选一个特定的地方,绝不轻易更改。当然,这可以理解为专一。

7   一般情况下,和他讨论《白夜追凶》的时候,他会兴奋地说,听说有个电视剧叫《花千骨》很火呢……诸如此类。

8   严肃、认真,甚至是执拗,对待一切问题都如此,以致于分不清别人是开玩笑的。

9   谈恋爱和结婚时,吵架时都是老三样。

当兵的很辛苦,当军嫂更辛苦,你要有心理准备。

不能休假了,我也没办法,太忙了。

听话,乖。

人家谁谁的老婆不就是那么过来的,天下军嫂都是这样过来的,怎么就你不行呢?

娃睡了吗?(转移话题

我还要加个班,你先睡吧。最近连轴转。(博取同情)

10  春夏秋冬一般都一到两套便装,就算是出差,也是一身运动衣+大宝一瓶。不出意外,一年前遇到他是这件衣服,一年后碰面还是那件。无论是出差或者是旅行,都会被人拉住问,小伙子,你是当兵的吧?

11  不骂点脏话就浑身不舒服。某种情况下,脏话等于昵称。比如,远远见面就相互骂,靠,你个逼提职之后也不回来看看我们!约等于女性朋友打电话寒暄,哎呀,亲爱的,我想你了,有空聚聚呗。

12  走路和吃饭的速度早就异于常人,细嚼慢咽和悠哉逛公园都是不可能的。通常,军人口中的50米距离等于我们的200米。

经过征询意见,补充一条:飞行员当久了,开着自己家的车也像是开飞机似的……

剩下的欢迎大家继续留言补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