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后的婚姻陷入僵局,该如何破冰,获得新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老公出轨后的婚姻陷入僵局,该如何破冰,获得新生?

2022-04-18 10:31:07 作者:中国原配联盟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后的婚姻陷入僵局,该如何破冰,获得新生?

 中国原配联盟

第16期微课堂

11月9日(本周四)晚19:00准时开课

冷暴力最伤人,精神上的折磨最残忍。

这些男人为什么要用冷暴力对待自己的妻子呢,背后深层次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他没有棍棒相加,却似在用刀剜着妻子的心。

有一部分人是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说,对方就应该懂得明白:“我为什么不理你自己心里没数吗?你不理我,也别指望我去理你”,也不乏有一部分人是把冷战当成了一种自我保护。

可是,对于不在乎的人,我们可以一句话都不说,甚至冷战一辈子,但是对于在乎的人,冷战哪怕是多一分钟,自己的心都是在流血。这一点,遭遇婚姻危机的姐妹大多能够感同身受。

老公出轨后,当婚姻陷入冷战僵局,该如何突破重围,获得新生呢?以及在这个阶段如何去做,一步步走进老公的心……

「中国原配联盟」军师团军师徐初瑾老师将在本期微课中为您详细讲解这些问题。

徐老师有着敏锐的判断力,沉着冷静,思维敏捷,以至于在联盟军师团众多军师中脱颖而出,成为黄老师首批弟子。从事教育行业的徐老师,同时还学习了系统的身心灵课程、亲密关系、性能量课程等。

微课后半部分,「中国原配联盟」创始人、《老公有外遇怎么办》策略教程主讲人黄娜老师会针对「中国原配联盟」的会员姐妹在危机处理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的解答和指导。

主讲老师

▲▲

课程大纲

一、正在陷入僵局的婚姻关系,如何破冰?

a、冷战行为背后的心理是什么?

b、面对不同情况的冷战该如何应对?

二、如何让他对你敞开心扉,一步步走近他的心?

1、怎么运用“女人”这个身份?

2、怎样让男人放松警惕怜惜你?

3、“不管男人”后的结果是什么?

4、让老公敞开心扉和我们沟通的关键点是什么?

5、六句话成为讲话高手

三、现场问题解答

「中国原配联盟」首席导师黄娜老师,将对联盟姐妹婚姻危机处理中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上课形式

微信群语音授课,如果无法按时听课,可以课后听语音回放

课程时间

2017.11.9(周四)晚 19:00-21:00

报名流程

首先,根据下述报名方法,在本公号购买本次课程;

原价120元,11月7—11月9号订购只需99元

中国原配联盟的会员姐妹可直接联系所在联盟小组组长、登记报名。

报名方法

方式 1: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后进入微课订购页面

方式 2: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微课订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