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摔倒后如何及时有效地缓解尴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摔倒后如何及时有效地缓解尴尬?

2017-11-23 00:00:57 作者:机智的 阅读:载入中…

摔倒后如何及时有效地缓解尴尬?

   

摔倒后他们没有立刻站起来

而是开始了一段Freestyle

最近几天煎蛋君被奚梦瑶在维秘大秀上摔倒的新闻持续刷爆着朋友圈,各种不同的声音此起彼伏

有人欣赏她摔倒之后微笑站起来的乐观姿态,也有人批评她摔倒后的临场应变能力没有匹配上她的专业素养。

那么在公众场合摔倒时究竟应该怎样挽回局面呢?今天煎蛋君就来和大家分享几个摔倒后缓解尴尬的小妙招。

1

楼梯摔—假装玩手机

下楼梯的步伐过于轻盈,一个不小心从楼梯上一路滑下时, 不如顺势稳稳地坐在最后一节台阶上,不紧不慢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假装自己一路轻盈地跑下来只是为了挑选一个最宽敞明亮的位置。

但为了避免踩踏事故的出现,这个办法不建议在上下课高峰期使用。

2

跑步摔—倒地俯卧撑

跑步时没留神跪摔在地上,不如顺势趴下,快速转换成俯卧撑的姿势,进入健身状态,迅速转移旁边人的注意力,甚至能够通过你做的俯卧撑数量提升与之成正比的个人魅力

为了这一办法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建议各位男同学跑步之前先学会俯卧撑。

3

走路摔—就地跳街舞

低头玩手机没有看路,而踩到地上的香蕉皮滑倒时,快速做出反应并跳起街舞可以算得上是一个造化钟神秀的操作了。

切记动作干净利落,起身时要自然地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手机,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一场即兴快闪表演,只要心中有梦,生活处处都是舞台。

4

平地摔——摔出美好邂逅

偌大的校园里,宽敞的操场上,没有早一秒没有晚一秒,偏偏和你相遇又碰撞,抬头的一瞬间我慌了神也乱了脚步。

你一把将我拉住的时候,我想我们的缘分就开始了。

5

崴脚摔—假装端坐长椅

高跟鞋是很多女孩子穿小裙子、提升气质时会选择的搭配,但是也往往比平底鞋更难驾驭。而这时如果不留神崴了一下,借助外力进行支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幸运地在长凳旁摔倒,不如就势端坐,并摆出“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惬意姿态,不仅缓解了尴尬,并且在坐姿上体现了仙女的修养

6

踩空摔—假装倚靠扶手

在楼梯上突然失去重心,又迎面偶遇男神时,对各位小仙女的反应能力是一种极大的考验。这时候就需要在下楼的过程中向两侧的扶手靠近,并及时地倚靠在扶手上。

如果碰巧停在了男神身边,还可以假装让路从而营造一个礼貌温婉的形象。

7

路边摔—假装靠树打招呼

在校园里总是难免遇见熟悉的人,抬头打招呼时脚下不小心绊倒在熟人面前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

但这时如果身旁有树,就能够作为一个很好的道具,小碎步跑过去靠在树上,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也许也会给和你打招呼的人一个惊喜。

8

伏地摔—享受美好时光

踢球时不小心踢空,整个人摔在操场中间时,不要着急爬起来整理衣服,不如做出享受的样子,轻轻晃动双腿,仿佛刚才的摔倒只是为这一刻的情绪作出的铺垫,阳光下的我们都可以快乐得像个孩子

虽然煎蛋君今天给大家分享了几个缓解尴尬的方法,但是最好的方法还是防患于未然

希望大家上下楼梯时缓步慢行,

运动健身时保护好自己,

走路时注意脚下,

不要低头沉迷手机忽视了自己的安全呀!

如果你也有其他缓解尴尬的好方法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我们

摄影&出镜:牛胖 激动 烧仙草 大斌

文案&编辑:金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