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

2017-11-24 18:30:58 作者:小卡老师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

一样的城市,一样的有故事的我们!

日子一天天过去,生活周而复始,而生活的烦心事却总是无处不在,心中的郁闷让你心情底下。

尤其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开始不停反问自己,究竟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怎么才能改变现状?而得到的答案总是让人无奈——不是,但无法改变。

心中的心事只能挤压在心中,经常在发呆的时候感觉到自己很累很累,而我们只能微微一笑坚强应对,其他别无选择

有时我们宁愿自己憋屈也不愿意诉说这我们的累,仅仅是为了留在心里的那点骄傲。

生活不容易,社会很现实

我只能靠自己努力

赚取我想要的财富

争取我想要的幸福

累了,也要坚持

痛了,也要忍耐

因为,没有人能给你想要的一切。

有多少次,我差点放弃

有多少回,我涌出眼泪

我也想撒撒娇,有人哄,

我也想娇滴滴,有人疼,

可是,我不坚强,谁替我扛,

我的痛,我的泪,我的疲惫

必须我一个人去面对。

曾经看过一段话说,有这么几样东西,我们绝对不可以丢掉。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里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还有刻进生命里的坚强。为了家人?为了孩子?为了父母?还是为了自己?给正在打拼的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

眼泪教你坚强,失望帮你成长,疼痛让你武装,除非自己行,否则靠谁都不行!只有通过自己的坚强,让自己迈向成功的一步,突破现在的瓶颈!

如果你现在正在困惑、正在迷茫,为自己找一个坚强的理由,为这个理由而努力,你会享受到那份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而这份成就感还包含了幸福感和骄傲感,凭借这个感觉,你会有更大的动力驱使自己前进。

请为自己找一个坚强的理由,不为别人,而为自己。

生活给我们每个人带来的面貌都是不同的。很多事情我们没办法跟人比较,唯一能做的,就是自信、善良、坚强的过好当下的每一天。也许,只有踏实而坚强的活在当下。我们才不会辜负自己,也不会辜负身边的人。

本文送给正在努力打拼的卡粉们!加油,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