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一份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一份坚强

2016-08-22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总会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如何去选择,不知道未来的道路如何去走。

  那么请给自己一份坚强,无论对错,走下去,人生总是有些路原本是错的,但是走着走着就会对了,即使不对,也会最大的改变自己的近况。

给自己一份坚强

  没有朋友,要多出去结交朋友,结交那些有理想,有梦想年轻人,更应该结交那些未来对你生活有帮助的人,孤掌难鸣,此时此刻很有道理,同时,请切记,远离那些酒肉和影响你的“朋友”。(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没有爱情,那只能坦然面对,正如地球是圆的,或许你们只是走错了方向,但是,请相信只要一直走下去,终究会遇见

  没有金钱,就不要时时刻刻待在家里,多出去闯闯,哪怕外面在危险,乱世出豪杰,永不会错。

  或许你现在一无所有,但是你一定要有一份坚强,这份坚强一定要支撑着你,寻找那梦想,无论再远,也不要轻言放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一份坚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