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只是不想让你们知道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是不想让你们知道而已

2021-06-07 06:08:55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不想让你们知道而已

  我想去秦朝

  看看曾经一统天下的男子

  到底是明君还是昏君

  我想去宋朝

  看看那个千古才女李清照

  看看他究竟是何等风情

  我想去明朝

  看看明孝宗与张皇后

  看看那一夫一妻的爱情

  我想去唐朝

  看看那回眸一笑百媚生后宫粉黛无颜色的女子

  我想去南朝

  看看陈文帝和韩子高的爱情故事

  看看那个唯一的男

  正面是白纸

  大家以为我没有故事

  谁又知道我在备面

  写满了故事

  只是不想让你们知道而已

  他和她在初一认识,每次见面都会打起来,男孩感受得到女孩打他的力度不大,更像是在撒娇,于是,他也从打变成了摸头。陪着女孩玩闹,容忍她的脾气,抢女孩吃的,那段日子是她和他最开心的日子。就这样,到了初三上册,他们一起去以前八年级的教室收集回忆,那天夕阳正好,微风吹起女孩鬓边的头发,她棕色的眼睛被照的透亮,她叫住他说:过来快点过来,看我的眼睛,好看吗?他走过来,呆住了,痴痴的说出两个字:好看。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当他挡住夕阳时,女孩突然转身说:走,走了。她没回头看男孩的表情,也不敢看。

  初三的第三个星期五,女孩等男孩下课,把一封信塞进他的手里,跑了。那也是个夕阳天,微微泛橙的光照在女孩白皙的脸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男孩的心情也变得格格不入了。

  第四个星期以后,他们再也没说过话,再也没打打闹闹,再也没有像个孩子一样的幼稚玩笑了。

  高中,他们在一个班,但是除了讨论学习和班务其他时间他们没有过多的接触。三年过去,高考完毕,女孩在寝室收拾东西,听见楼下有人叫她的名字,她不用看就知道是男孩,是她的H先生。他正用蹩脚的英语读着他查了一夜的字典写的英文告白信,女孩听着,听着……忽的转身跑下楼,把倒在花丛中的男孩扶起来,说:你是傻了吗?花粉过敏还站在这里,走,去医务室。

  男孩挠着脖子说:你喜欢花啊,学校又买不到,将就用学校的花喽~

  女孩:你个笨蛋,走了。

  男孩:我还有个东西给你,怕一会儿晕倒了,现在给你。

  男孩拿出一根铁丝,绕在女孩的无名指上,说:把歌带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