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想送红颜染色体,那我们的一辈子还是不是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他想送红颜染色体,那我们的一辈子还是不是真的?

2017-12-04 17:01:36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他想送红颜染色体,那我们的一辈子还是不是真的?

  我要吐槽

  “我们9月结婚,没有办典礼,他对我是真的很好……”

  “在一起之前我知道她有个红颜知己,他他说跟红颜上了chuang,没有做到最后……”

  “这次无意间发现了他俩聊天记录,两人说话宛如夫妻,他备注我为贤妃,她为der angel……”

  小助手:贤妃……你老公大概以为自己是大汉天子吧~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他说的一辈子在一起是真的吗?

  #娃娃微问答#+我跟老公认识不到一年,今年9月已经领证(我90,他93),房子也各家出一半的钱买好了,但是没有办典礼。他对我也是真的很好,偶尔发个红包(大小都有,多的时候上千)给我当零花,而且我也从不吝啬。

  在一起之前我知道她有个红颜知己(他说女孩已结婚生子)知道他俩的故事去年12月,他表白我俩就在一起了。今年春节时送他,我俩就上了chuang(我是处,他不明,他自己说跟他的红颜上了chuang,没有做到最后)当时他就跟我说想要娶我,在一起一辈子。后来谈结婚买房子,我以个人名义向朋友借了12万帮他家出钱(他爸妈大概不知道)他说我对他太好了担心他无以为报。领证买房之后他跟我坦白,领完证后悔过,又跟我讲了他和红颜一直有联系,希望我能接受,但是他肯定一辈子对我好,我当时同意了。

  这次无意间发现了他俩聊天记录,两人说话宛如夫妻,而且也有他和我们两个人同时聊天情况(他备注我为贤妃,她为der angel)。我一直以为他两人只是以朋友关系维系(我很尊重他的隐私,信息电话从来不翻,但是我俩手机都可以互相解锁)这让我很震惊,也很伤心+诉求:娃娃姐,他对我说的一辈子在一起是不是真的?我们两个人该如何维持,我怎么表达我的伤心与愤怒?附他俩记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往期回顾

  课代表发言:

  魚豆怕是有情人终成兄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