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弟弟都是狼》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弟弟都是狼》语录摘抄

2017-02-25 作者:妖舟 来源:弟弟都是狼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弟弟都是狼》语录摘抄

  1、木文君闭了闭眼接起电话,一航暖暖的声音就从电话那边不急不需的流淌进他的心里,关切的话语,关切的心情,一航是怕自己在秦守行刑的这个时间过度伤心吧?木文君忽然觉得特别窝心,全身都跟泡温泉似的熨贴又温暖……

“小航……”木文君由衷的叹息,“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幸运,遇到你……也特别幸福……”

“嗯…是实话。什么乱七八糟的!我难得矫情一回,你别蹬鼻子上脸啊!当心我把你贬回免费青壮劳动力。”

“我现在?哦……还在图书馆。”

仿佛对木文君对一航展露的温柔情绪感到不满似的,昏迷中小枫的眉头微皱,手指抽搐似的轻动了一下,竟然缓缓睁开了眼睛…… ----妖舟

  2、木文君转个身,面向正在伺弄那盆草的一航,“一航,你也进来。”
两个高大的男孩对着他在沙发上坐下。
“一航,你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我不想骂你。那种老畜牲以后见一个废一个!”
沙发上的两个人有点呆滞……
“但是,你的后续处理得很不好,居然让他闹到上面去了。”
房间里没开灯,外面冷冷的月光泄进来,铺满地毯,木文君眼光流动,睫毛忽闪:
“今天我就跟你们都说明白,小枫我知道你醒着,你也听好。今天的开销全都记在你们的帐上。昨天那顿饭,是我请你们吃的第一顿也是最后一顿饭。从今天起,你们如果背着我闯了祸,要么努力毁灭证据,瞒得滴水不漏;要么跪在对方面前血溅三尺,以死谢罪。 ----妖舟

  3、房间里没开灯,外面冷冷的月光泄进来,铺满地毯,木文君眼光流动,睫毛忽闪 ----妖舟

  4、男人关上门,黑暗重新降临,四周再无声息。 ----妖舟

  5、屋里一片黑暗,一个人也没有,一片静悄悄的,小区外路灯微弱的灯光透过落地窗柔柔的照进来…… ----妖舟

  6、我知道你们这群小子一个比一个要面子,绝对不会选择后者,那就给我好好锻炼前者的手段:打架不要留下目击证人,上床要戴保险套,一层不保险就戴两层,动手一定要有正当理由,理直气才壮,要打就打到对方心服口服不敢上诉,如果对方不从,要么感化要么灭口,具体操作你们自己摸索。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不会打架,也平平安安的活了这么大,不战而退敌兵才是上策,否则永远都是小流氓而已。这四年的时间里,你们不要让我失望。” ----妖舟

  7、木文君快步跑了几步,又回过头来,对拎着棍棒板砖儿的众人说:“我来之前已经通知了校方和警察,你们时间不多,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抓紧吧!”然后绝尘而去。 ----妖舟

  8、他怕打雷,这个可爱的人。

坚强的人一旦软弱起来,格外迷人。

聪明、冷静、沉稳,仿佛永远不会被任何人抓住,他美丽而骄傲,但他的喜好,他的任性,他的弱点,现在我了如指掌……

雷雨下的那个时刻,他全心全意地依赖着我,只有我……

我搂着他,在雨中,仿佛搂着全世界……

“尽情害怕吧……”我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吻着他湿漉漉的头发,“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只让我一个人陪着你吧…“

他在我怀里渐渐的不再颤抖,只紧紧地搂着我……

他不会照顾自己,所以我要精通一切家事,我来照顾他;他不会打架,所以我要成为高手,我来保护他;他会生病,所以我在大学志愿上毫不犹豫地填了医科,我要亲手来悍卫他的健康,他的生命。 ----妖舟

  9、手舞足蹈者有之,欢歌口哨者有之,忙碌实施者有之…… ----妖舟

  10、“对了,小君。”秦守一副偶然想到的口气,“对方要求翻译要女性。”
“什么?女的?”木文君停下了笔,“那只好请老总另谋高人了。”
“我说过这生意非你不可了。”
这回即使隔着长长的电话线,木文君也听得出男人愉悦的口气和掩饰不住的笑意了。
“老总……我不要扮女装。”低气压开始盘旋……
“你觉得对我说不要有用吗?”
“老总,你这样是不民主的,早晚会引发暴动。”木文君磨牙。
“小君,你错了,我一向是民主的,你是民,我是主。”
“……” ----妖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