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社会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社会的美句摘抄

2017-0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社会的美句摘抄

  ●这世上,有许多人,自以为很聪明,以为自己是个多么了不起的人物,以为自己的生活事业是多么的有意义
其实,全是狗屎。
在美国,大部分记者都有这种自我膨胀的倾向。他们自以为引导了社会的舆论倾向,改变了别人的命运。他们以为自己比一般民众更高明,更有见地。他们终日发表着不负责任的言论,利用职务便利和专业知识歪曲事实,为自己博得更高的社会地位、关注度以及利益。

  ●我见过满臂纹身的人在公交上让座,也见过人民教师进酒吧摇的比谁都社会,有些拿刀砍人的是为了生存,有些穿制服的欺强凌弱,农民工盖楼冻烂了双手,只为了养活一家老小,KTV的女孩子被灌得烂醉,却舍不得买一件衣服,全都寄给了老家的爹娘,这个时代,穿的靓丽帅气的不一定就是绅士,打扮的非常暴露的不一定就是婊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可以不理解,但请你闭嘴。送给那些总喜欢瞎逼逼却看不清自己是什么人摆不正自己位置的人。

  ●中国人没有信仰,是在以‘信仰’为前提的社会里的人心照不宣的秘密。所以一切就很好解决,贪婪,是因为缺少信仰,懒惰,是因为缺少信仰,打破宁静,制造废物,也是因为缺少信仰,人们慢慢的沉沦在自己交织成的梦境,一切的一切都存在了借口

  ●我害怕的是什么。我害怕会让我的父母失望,让我的家人失望,我害怕最终我不能够在这个社会上立足,我害怕我会混的比别人差。我害怕我不能够成功,我害怕我达不到我的目标,我害怕,我失败。我害怕别人异样的目光。我害怕我不合群。这就是我害怕的地方。我害怕的仅限于此。总而言之,我就是害怕,我的母亲失望。我不能够给她想要的东西,这是最大的障碍。

  ●【特感动,社会需要这些真情】一个80岁的婆婆来乡村基吃饭,问服务员,我只有2块钱,我想喝汤。因为老婆婆耳朵听不清楚,说话也不清楚,当时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老婆婆那种无奈的心情,老婆婆差点哭了,随后服务员端上一碗汤饭,婆婆看见里面有蛋,急忙说,我不要肉,我只有两块钱服务员说,婆婆这个不要钱,慢慢吃 www.WENZHANGba.com

  ●自从有了慈善机构,社会上乞讨的人更多了,贫穷饥饿的人还是饥饿,投机取巧的人也开始骗钱,慈善没能解决病况,反而加重了病情,捐出去的钱都不知流向了哪里,饱受苦难的人们从未改变,唯一能够改变的,就是对此的认知

  ●那一年
七月,我降落在你的怀
从此你给予我的每一寸爱
都是那么纯澈而甘洌自然
着我,抚育着我

那一年
年轻貌美的你,为了我
丢弃了往日漂亮的容颜
丢弃了青春自由的神采
一心为我的成长日夜兼程

那一年
我踏上背乡求学的路
第一次离开你的身旁
你为我备了行李,备了衣
备了足够用到回来的关心与叮咛

那些年
我步入鱼龙混杂了社会
离开了日夜靠触的港湾
在繁华未知的世界飘荡、远航
从此忙碌的你,又多了份挂念

那些年
你为我做了所有的一切
你的针线,缝补了我的成长
你的厨房,成就了我的茁壮
你的皱纹,长出了我的青春 ----青慕《那一年 那些年》

  ●《斯普特尼克恋人》———不愉快的体验的确有过几次,但那是走上社会以后的事了。不过说起来又有哪个人走上社会后没体验过不愉快呢,原因另当别论。

  ●现在的社会让我们每天都必须面对许多挑战,而我们太习惯于看到完美的假象,並且以不切实际的审美标准来审判自己,但是我们应该要记住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你已很漂亮。
你很漂亮,这点不用让其他人来告诉你。 ----Em Ford

  ●不要以为纪以宁这样平日里看起来像小绵羊般咩咩叫的人没有执着心,要知道,一个看不完《社会的体系》这种大部头哲学书就睡不着觉、被老公强行抱上床之后还会半夜三更爬去书房继续打手电筒K书的不明生物,一旦执着起来,杀伤力是很惊悚的。 ----易小诚《黑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