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已不再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已不再温柔

2017-04-0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已不再温柔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不再温柔,可却浑然不知,老公多次提醒,未能凑效,依然我行我素,老公终于发怒,大叫:你能不能温柔点,这才如梦方醒,懵然回首,才发现原来温柔已离我甚远!

  我往日的温柔哪去了?究其原因,其实很简单,是生活磨练,是家务的繁重,是孩子的培养,诸多诸多的家庭琐事压在肩上,让一个曾经温柔的女人失去了以往的温柔,实乃可悲!

  寻找失去的温柔,并非难事,用一棵平常心对待平常事,知足常乐,不要把夫妻间的小摩擦挂在心上,相互谅解,相互谦让。其实男人也很累,既肩负着工作中的种种压力,又肩负着家庭责任感,当他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要的就是一句温柔的话语,一个温馨的环境。这些都是一个妻子应该做到的,可自己有没有做到呢?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要找回失去的温柔,现在为时不晚,只要不做怨妇,温柔将重现,做丈夫温柔的小女人,让爱永存,让幸福永远相陪!相伴!

  进入新的一年,一切都在忙碌之中,连续一周了,都是在欢聚中度过的。老朋友的来访,好朋友的聚会,让人在欢乐之余有了一种困惑,那就是对酒的惧怕。有时一杯酒含在口中咽也不是吐也不是,那种滋味的确很难受。可为了不失敬酒者的面子,还得强行把它咽下,久而久之练成了一个能喝一点酒的人,这下更麻烦了。

  每次大家坐在一起,众姐妹要先看我的表现,我即便有千条理由,也不会被通过,为了不扫大家的兴,为了烘托欢乐的气氛,无奈之下还得做出表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己已不再温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