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中的呼伦贝尔漠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中的呼伦贝尔漠河

2017-04-2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中的呼伦贝尔漠河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内蒙的土地奔驰了。早上5:55就离开了宾馆,车内温度16。9度。从原路返回昨天的景色还是依旧,拉布达林的标志还是那么宁美,高高矗立着无声地守望着自己的沃土。今天天气开始全面放晴了。沿着201省道走着,除了满眼的额绿草地,我们发现这里的地名很有趣。38、 61、 71、八一 、九五。

  南山屯、坤库力、敖鲁古雅、好有趣啊。进入了大兴安岭地区了,都是一望无际的绿树,都是野生的绿地,一条不知名的河蜿蜒而上,和森林陪伴而行。到处张贴者防火的标志。提醒人们注意防火。过了内蒙就是黑龙江的界地了,奇怪的是内蒙的森林防护站都是新建的,敞亮漂亮时尚,公路也是柏油马路。

  这里的路上都在搭建新的旅游景点,雕塑着恐龙,还有有名的松树林的景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收费。过了内蒙界地,就不一样了到处是砂石路,树木也被土盖得一层灰,森林防护站也是破旧了不少,而且好几处觉得是空的没有人。真的觉得一个地方俩洞天,说不出的有点儿落差和不平衡。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0点我们就到了根河,走了没有多久就拐上了324县道,穿过金河、牛耳河桥、公路桥、铁路桥,好不容易就到了阿龙山,在漠河市区转了一圈,市区不大,也不够干净,建设也不够现代化,和心目中的旅游城市是有差距的。

  最后决定和老公北上去到北极村,一条新修的高速路,没有几辆车,越走心里越有点发毛,是不是我们走错路了?这么宽的路,又不是旅游的淡季怎么会没有车呢?偶尔看到一辆施工车,还好有人烟的感觉

  下午5点我们就顺利到达了漠河北极村。门口既然要买票,我们纳闷了这么个村子需要买票进入,是不是这个地方会很大呢?一辆车进入是300元,门票60元,区间车票是30元看车按小时算一天是10元,自己做他们的区间车进去参观,算了一下还行,我们就买票进入,把车放在村口的停车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