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雪上加霜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雪上加霜的经典句子

2017-05-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雪上加霜的经典句子

  ●对体育生最残酷的伤害就是,看见我们唯一训练的操场没了。雪上加霜的是,再过五个月,就是我们的体育高考了。心碎了。

  ●当然,我也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点过了他,心想这么可爱的一对,也不是什么背叛偷吃的大问题,更不是谁不爱了谁,相处上,总是有需要互相调整协调的地方嘛。男生总是比较粗枝大叶了些,很多小问题不放在心上,日子久了,在女孩心里也只会雪上加霜。 ----路嘉怡《不爱会死》

  ●秋难留,菊花落、昨日芬芳随风过,此也扑索、彼也扑索,落红空枝秋意薄!冬已至,冷风割,忆得暖意难如昨,天也冷漠,人也冷漠,雪上加霜寒意多!哆、哆、哆、哆哆嗦嗦!

  ●即使雪上加霜我们也非扛着石头往井口爬,这就是生活吧。

  ●其实往往人难以做到的是平和,对人对事,不炫耀不吹嘘。大概是生活的原态本来就是平凡而又世俗的,我们都容易世俗,偶尔也会因为别人的些许赞美而欣喜,但慢慢的沉静下去会发现这一切来的太轻而易举,就像一个名人听惯了赞美的话,再美好的赞美也不过如此。往往更多的时候,其实我们开心的原因从来不会是因为别人的言语之词,而是因为自己内心底的欣喜。别人的赞美就像是锦上添花,而讽刺终究也成为不了雪上加霜的。

  ●真正的朋友,不会雪上加霜,但又有几个朋友是真的?当你对他没有利用价值时,你用他的打火机,他都会觉得你用了他的汽,这就是事态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答案,从来都不会不请自来。生活,也没有那么多的无可奈何。通过索求才得到的慰藉于自己而言是否已经变质为一种怜悯?如果是,那么对于已经存在的伤口根本就无济于事,反而雪上加霜。那么,你是愿意在借口里苟且,还是在匍匐中前进?

  ●天气不好已经很糟糕了,还自己雪上加霜……

  ●只是想这样,无论有多热或者多冷,都可以抱的到,切切实实的在怀里,无论是纳凉的舒适,或寒冬的雪上加霜,都不愿意松开手。
就是这样不顾一切,也要拥有心情
奢望来世,今生足矣。 ----溯痕《遇蛇》

  ●苦难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它包括了自然的突然袭击、人类野蛮本性*的发作、个人心灵世界的急风暴雨等。我们每天都在目睹与耳闻这些苦难。当非洲难民在尘土飞扬的荒原上一路倒毙一路迁徙的时候;当东南亚的海啸在人们猝不及防的情况下,以十分短暂时间吞噬了那么多的生命,将一个好端端的世界弄得面目全非的时候;当阿尔卑斯山发生大雪崩将人的一片欢笑顿时掩埋于雪下的时候;当中国煤矿连连发生瓦斯爆炸,一团团生命之火消灭于数万年的黑暗之中的时候……我们难道还会以为这个世界就只有欢乐幸福吗?其实,这一切又算得了什么?那些零星的、琐碎的却又是无边无际、无所不在的心灵痛苦,更是深入而持久的。坎坷、跌落、失落、波折、破灭、沦陷、被抛弃、被扼杀、雪上加霜、漏船偏遇顶风浪…… ----曹文轩《青铜葵花(代后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