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小满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小满的名言

2017-0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小满的名言

  ●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伟大的哲人小满曾感叹到:事实是不容抗拒的,而现实是可以逃避的。 ----邬小满《爆米不开花》

  ●蛮小满:这是我的村子,雪伦。
雪伦:你的村子。
蛮小满:我得保护它。
雪伦:我想你到这里不会超过两年吧。
蛮小满:那又怎么样。
雪伦:值得吗?就为了这班自私,委琐,目光短浅,道德低下的村夫。
蛮小满: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我认识的人,喝着同一条河的水,吃着同一片土地上长出来的粮食,呼吸着同一片山林里的空气,没准还能互相梦见。
雪伦:真有诗意,怪不得会有公主爱上你。
蛮小满:少废话,雪伦,你今天很不走运,偏偏碰上我蛮大人,不立即滚蛋,蛮大人我就不客气了
雪伦:不自量力,狼山吹雪! ----《魁拔》

  ●那一刻我才知道, 自己是个多么自以为是的人, 我以为我一眼就能看穿生活, 谁知道生活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 我把她的爱当成欺骗, 甚至当成肉欲, 我不配拥有小满这样的女孩儿。 最刺痛我的是, 我一直都觉得我自己很痴情, 但始乱终弃的好像一直是我。 这感觉让我痛恨我自己。 ----《万物生长》(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立春,雨水,惊蛰,春分。
时光如梭。
清明,谷雨,立夏,小满。
情事交错。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小满,苦菜鲜嫩尽可采,麦浪虽起尚未全。

  ●晚柳随溪,我闲卧凉榻尝酒,看到云雀入空,天色如碧洗,你起弦风雅,羞红了立夏时节的颗颗樱桃。
草色天香,我折下湖边苦菜,看到垂塘雨蛙,圆荷如墨画,你倚桥而望,淡染了小满时节的亩亩麦田。
梅霖时雨,我约友煮酒论棋,看到枣花乍落,薄雾如轻纱,你采桑祈蚕,清晰了芒种时节的声声布谷。
绿筠含粉,我吹奏洞箫一曲,看到蜻蜓戏水,清莲如黛颜,你冰肌玉骨,忽凉了夏至时节的朵朵素荷。
竹喧温风,我偶遇寻芳戏苑,看到花旦唱罢,婉转如莺啼,你摇扇观赏,慵懒了小暑时节的喑喑蝉鸣。
柽荆花红,我挽袖执笔作画,看到池中锦鲤,鳞艳如胭脂,你话鱼知乐,独醉了大暑时节的绯绯朝霞。

  ●立春时 北国未解冻的平原
第一尾鱼跃出倒春寒的湖面
快小满 牵耕牛走过黄土上的梯田
偶尔也陪蜻蜓寻着小荷尖尖 ----择荇《陶然四季》

  ●蛮吉:爸爸
蛮小满:别叫我爸爸,要叫我蛮大人。 ----《魁拔》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爱上一个人时,这个人也恰好爱你。幸福就是你口渴时,有人替你斟上杯茶。幸福就是你想旅行时有玩伴,你想工作时有伙伴,你想流泪时有陪伴。其实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华,有时要的越多反而越难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陆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小满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