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条关于不适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0条关于不适的经典句子

2017-06-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条关于不适的经典句子

  ●人总是在一个不适当的时间被推上一个不适当的位置去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丘吉尔

  ●错爱 就像一双鞋 喜欢却不适合 穿了脚疼 扔了心疼。 ----支离

  ●你甚至不是一个观照者,因为你没有在观照——你只是一个「在」。语言是不适用的,因为不管用什么语言,它看起来都好像是在做。 ----奥修《奥修传》

  ●生活在疯子群里就不得不适应疯子的逻辑。 ----江南《龙族》

  ●当年纪以宁历经了这么多风波才好不容易有了这么一个小宝宝,小宝宝出生那天晚上纪以宁在唐易面前泪流不止,那场面要多感人有多感人,众人都抹着感动的泪花。
纪以宁是个传统的人,觉得这个孩子就是上天恩赐给她的,于是顿时就开口要求:“唐易,这个孩子就叫唐天赐吧……”
“……”
感人的场面顿时陷入一片寂静……
唐天赐……
唐易顿时觉得自己整个灵魂都从头到尾被雷霹了一遍。纪以宁,你那文艺的风格呢?你那哲学的底蕴呢?农民风实在不适合你啊……
好死不死地,纪以宁还泪汪汪地看着他追问:“好不好?恩?好不好?”
“……” ----易小诚《黑白》

  ●眼泪总是会不争气地在不适当的时候流下,让别人误会

  ●我觉得我不适合为讨好你而卖笑,你觉得呢?

  ●我真的不适合这个江湖 可我怎舍得让你孤身一人在江湖

  ●人类不适合这个地球。

  ●如果说你对现在的生活感到痛苦,不是你不适合这样的生活,而是在以惊人的速度蜕变,极速向成功靠近,所以,坚持希望就在眼前!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些东西,是很美丽,但不适合你,也终究不会属于你。

  ●我的想法是做一个有智慧的人,我看得懂这个世界。我要看得明白,想得透彻,走的清晰,活的有方向。我不想做一只宠物,被人牵着鼻子走。这样的生活,我完全忍受不了幼稚是一个多性词。我既想做一个幼稚的人,又不想做一个幼稚的人。被宠爱有能够怎么样呢。我知道,这绝对是我生命的第一个低点。此时的我,已经一无所有。所以物极必反。为什么总有那么多我十分讨厌的人,问题是在我的身上还是在讨厌的人的身上,难道,我这样的性格真的不适合生活在这样的年代。我在这样的时代里处处碰壁。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也许真是这样,只有我将自己的问题想得明白透彻了,我才能够往前走。

  ●或许是我不适合生活在城市,厌倦了人情往来,厌倦了嘈杂。向往回归自然,回到记忆里的那片麦田。

  ●我也曾怕我伸手不及松手为空。我也曾用力的喜欢一个人。却也不得不将他从记忆里剔除。他骄傲的样子。他优秀的样子。他压根不适合等待救赎的样子。风从旁边扬起他白衬衫的一角,阳光菲薄,见他信手一捧,放入他牵住的女孩的手,看大片大片的阳光在他身边炸开。我只能微笑着祝福。放手吗?靠近他就靠近了伤痛。远离他就远离了光明。他是不是我的宝藏,是不是我的生命。可是,傻瓜。爱情它不是天道酬勤,喜欢不是比谁深刻就能赢。

  ●你不适合皱眉,可我却不能让你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