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静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清静的名人名言

2017-07-09 03:4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静的名人名言

  ●在杂乱中保持一份清静,在黑夜里点燃一盏明灯.

  ●穿越岁月的风尘,心如莲花,兀自盛开,淡淡来,淡淡去,清浅面对尘世纷乱,心怀清莲般清静,古典恬淡,静静于水之田释放生命的脉脉清香,馨雅沁心地清幽弥漫,相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静是韧性的智慧!致虚极,守静笃。重为轻根,静为躁君。静胜躁,寒胜热,清静为天下正。

  ●猫喜清静,爱干净,与世无争。N年以前,它便修成了这样的品质,理智冷静,不随波逐流,大部分时间用来反省深思。它柔韧有度,不贪婪,不饕餮。它懂得生活哲学,生命的意义。它看得透人世情,从不自我迷失。所以这世上只有疯狗,没有疯猫。 ----盛可以《春天怎么还不来》

  ●名乎利乎道路奔波休碌碌,来者往者溪山清静且停停。 ----李渔

  ●母亲是个爱热闹的人
原本我也是
但是我们需要明白
真正的热闹
生活中和谐相处
人情自然快乐的流动
一点点累计的结果
如果有时只是
虚情假意的场面
和充斥太多不和谐
不如清静

  ●单纯的生活是很不好的一个寂寞的方式,选择寂寞,应该选择清静.

  ●你的故事零乱而残缺,却是美到极致,忧伤难解。你总是期待梦幻的情节,在清静的空间,在无人陪伴的黄昏等待玫瑰花香弥漫心间,一切不再来的相逢被你编织的无与伦比,姹紫嫣红。可是,那只是你意念中的纯粹,于人世间,总有一份空灵,一份难以诉说的洁净。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为命运挣扎的人,谁手上没染过脏污。完全没染的人,是因为有人代他们染下了。"
——祁情 ----清静《长乐少年游》

  ●高铁飞驰南北,出门看看江山。

可怜无处清静,遍地都是狼烟。 ----老树画画

  ●沈清秋摇头道:“哪有弟子有难,师父却躲在高台上好乘凉的道理?倘若不能保护自己弟子,我这清静峰峰主也不用做了。” ----墨香铜臭《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福建
我想和你去福建,去感受鼓浪屿的风光。
哥特尖顶的建筑,斗拱交错之间洋溢着浪漫主义的色彩。背靠着石壁朝东远眺,轻快明朗的吉他声夹之海浪拍打的节拍,清静而幽雅。

  ●我喜欢清静只是不喜欢好聚好散。

  ●他处在痛苦的紧张与不安之中,同时又渴望清静,他需要一人独处,完全消极地听任这种折磨人的紧张心情摆布,不寻求任何解脱。他对涌入他心灵一连串问题感到厌恶,不想去解答。 ----陀思妥耶夫斯基《白痴》

  ●夏天来了只是我活在冬天的夜里,一颗孤独的心,一张冰冷的床。还是无人的湖北,清静夜里的楼道旁。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是件身后披来的外衣,还是永远都不可能喜欢盼来的怀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静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