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九重恩怨》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九重恩怨》经典名句

2017-07-14 04:24:03 作者:梁凤仪 来源:九重恩怨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九重恩怨》经典名句

  1、急于求功的人,是要冒倾家荡产的险的。 ----梁凤仪

  2、我甚而有些少的恐惧。 我发觉要加害一个完全无辜的人,竟会是如此地难堪。 ----梁凤仪

  3、昨日已矣,不忍踩死一只蚂蚁的人,都有可能变作江洋大盗,杀人如麻。 ----梁凤仪

  4、这种种部署功夫,我逐步进行。想想,也真是寒心的。若有人如此地逐步逐步计算自己,把一定的时间放在对付自己的策略上头,终会得一败涂地也不过是早晚间事吧? 从前别人如何步步追踪,今日我就以牙还牙。 ----梁凤仪

  5、人性就是如此,见高拜见低踩。 ----梁凤仪

  6、这世界根本没有秘密。真真正正地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江湖上只须人面较广,人缘较佳,没有什么人的底子是查不出来的。有些人想尽办法,刻意隐瞒,以为瞒天过海,掩尽耳目,其实是自欺欺人。能做到宁被人知,不被人见,已经算是一场功德。 ----梁凤仪

  7、男人要存心摆脱女人,比将之追求到手容易得多。 同样道理,要有男士追求,对于漂亮女人而言,并非难事。可是,要在追求到手之后,令对方肩承责任,毋忘誓约。 那就不是简单的一回事了。 ----梁凤仪

  8、很多很多的意外发生,弄得当事人伤痕累累,血肉模糊,反而会在剧痛的一刻完全地麻木,对存在的痛楚不知不觉。 ----梁凤仪

  9、谁不会对自己谋害过的人提高警惕? 如何要对方消除戒心是非常重要的一着棋! 惟其敌人松懈,我才能有机可乘。否则兵来将挡,短兵相接,谁胜准败,都未可逆料。 ----梁凤仪(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10、她完全有权利继续扮演纯情角色,至于我,革面洗心,实行老奸巨滑。 ----梁凤仪

  11、谁个在大太阳底下干活的人没有忧伤烦恼与创痛?都是自顾不暇,还哪来余情剩力去分担别人的苦楚? ----梁凤仪

  12、“葛小姐,我绝对不希望你会有因加得减的遭遇,或者你问我多一些问题,对你有帮助。”

葛懿德摇摇头,盈盈浅笑,说:“三十年日夕相对的夫妻尚且会有突然势成水火, 闹离异的可能。片面相交,又能了解多少?且看我的造化而已。”

我意识着从此我得了个好助手了。 ----梁凤仪

  13、“我有时不禁想,福慧,我会不会因为得不到你,所以才如痴如醉爱你。”
“你这句话是有大智慧的。”我笑:“有时,我也不禁会想,会不会到一天,我失去了你,才发觉我应该爱你或其实是深爱你。”
“人就是这么软弱。其实,我的机会应该是,这就站起来,头也不回地走了,你或会追出去寻找我!”
“为什么不试试?”
“因为仍有二个可能,就是走了出去,你没有追赶上来,那就等于永远失去你了。”邱仿尧望住我:“最低限度,现今还能见着你。”
“可望不可即?”
“也聊胜于无。” ----梁凤仪

  14、一错不能再错,更不代表可以错到底。 ----梁凤仪

  15、心术不正的人,打击了敌人,分明胜利之后,还看不得失败者立即抹干眼泪,重新为人。这种气量,值得惩戒。 ----梁凤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