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惊无险的大吵大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惊无险的大吵大闹

2017-07-13 11:49:42 作者:mxs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惊无险的大吵大闹

  第三天,依旧不用自己上课,作为一个旁观者来参与了同学们的课堂,发现了很多爱做笔记的孩子,也令上课的老师十分高兴。我听着许多小老师对自己班级的夸赞,心里也感到十分满足快乐。我认为我们三下乡队员与孩子们不应该只是简单的师生关系,而更应该以同为学生,同为孩子的身份融入这个小集体,才能更加深入了解到他们,才能更加了解到梁屋村的现状,我们的三下乡活动才能更加真实有意义。(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惊无险的大吵大闹

  太极的时候,看得出很多同学都觉得比较无聊和不适应,但还是能乖乖的照做,没有太过捣乱和离开的,这一点令我感到十分欣慰和庆幸。想起来自己想当班主任的初衷,就不是想带给他们什么知识,而想带给他们更多优秀的品质的礼节。这一点在“别人说话要安静听”的方面我强调得比较多,其实孩子们也做的挺好的。以后我会更多留意孩子们的习惯和个性特点,好的保留,坏的改正。今天智桓同学因为打其他同学被排挤了,很多同学都说不给机会给他改正,可见“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的包容心还有待培养。

  撰稿人:陈子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