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虚假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虚假的名人名言

2017-07-22 03:3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虚假的名人名言

  ●我带上善良的面具,去应演一个爱你的虚假的人,最后给自己带来了毁灭。

  ●我不是什么好人吧!
因为寂寞孤独,我会贪婪奢望得到关心与爱。
我不是什么好人吧!
因为这个残忍,虚假的世界,我学会了冷漠,薄情,对人淡淡的不付真心。
我不是什么好人。
因为过往太多,我戴上了面具,谎话连天。
是,我承认,我不是好人,什么关心,温暖,我不奢望,反正我也并不重要。
我不是好人,该独自凄凉,可又有谁知我的情长...

  ●青石板,粉宫墙,墨黛瓦,灰蒙蒙的天。细雨打在身上却如同针扎,冰寒刺骨,甚至比手臂被抓住的疼痛还要强烈。水打在石板上破碎的声响充斥了耳朵。努力回头,却被雨水模糊了视线,只看见那个女人和远方融为一体的离去的背影。
画面如着水晕开。
葬礼,白色肃穆到空虚的礼堂,潮湿的空气。黑色的礼服,面无表情的人,地上蜿蜒的水渍。无力虚假的哭,嘈杂的雨声。以及最中央那张,名义上是他父亲的人的,黑白遗照。
激烈的雨声,咆哮轰鸣的雷,划破天空的闪电,男人疯狂的笑声。亲手失去弟弟,失去Boss,失去整个世界的假想。手上沾染的鲜血仿佛是整个世界最后的色彩。
黑白色当中,点点血色渐渐扩大,一点一点,浸染整个世界。
仿佛,坠入绝望

  ●是时候以一个真实的面孔面对这个虚假的世界了

  ●如果问唐静芸,她对上流社交圈子的印象是什么?她大概会晃一晃自己手中的红酒杯,眼带不屑的告诉你,“觥筹交错,衣香鬓影,浮夸虚假。” ----弄笛《重生之名流商女》

  ●假惺惺的关心,真诚的关心。我们人生中总会有各种关心,却不知道是真是还是虚假的。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安静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问题,

问南方,问故里,问希望,问距离。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绝望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热情

给分开,给死亡,给昨天,给安寂。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这并非是我虚假的原因。

我依旧有很多真诚,

离不开,放不下,活下去,爱得起。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 ----北岛

  ●事实的真相比虚假更容易解决问题。

  ●不敢听你的声,怕你听到我的心跳声;(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不敢看你的脸,怕你识破我的虚假面;
不敢看你的眼,怕你看到我泛着泪的眼。

  ●“等你死了……”心跳沉稳规律,仿佛滴水钟漏,默默数着亘古岁月。沈凉生轻声对睡着的人说:“……我就忘了你。”案头烛火突地一跳,摇曳烛光映亮床上人的脸,自眼角至颊边一道浅长伤疤,好像在睡梦中也听到了谁人低语,于是难过得流了泪。沈凉生抬起手,似要抚上他的脸,却在距肌肤一寸之处停下,手指隔着虚空划过那道虚假泪痕,继续轻声道:“哭什么……骗你的。” ----tangstory《活受罪

  ●喜欢看七八时年代的电视剧,真实简单淳朴,有印象有自己的影子,能引起共鸣。更不喜欢看现代剧,浮夸华丽虚假的很。难以接受,反感。

  ●那双不可思议的眼睛,肯定能将谎言与骗局都看穿吧
可是我只有谎言
对我来说只有“真心的谎言”和“虚假的谎言”两种
只有真心的谎言才是真实的,这一点她应该清楚 ----《伯爵与妖精》

  ●回忆快乐分手像幻觉样虚假。
你施舍的寂寞, 让我比无所有更难过
爱情的悲剧在于好起来不给对方空间,恨起来不给对方机会。

  ●我就不相信
从某段时间开始
我就不相信
你我有一天会分离
当时我以为玩笑而已
并没有去在意
假装着强颜欢笑
心里想过后就好
可是当我真正了解
我的眼泪后悔莫及
这么久的日子里
我就不相信
你会对我的感情有虚假
到底是什么原因
现在如此的狼狈
就连想说话
我都力不从心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想知道个答案
是你的错还是我的过
你总是心事重重
从不告诉我真实
每次匆匆忙忙的离开
你会让我怎么想
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美好
为什么会变成如今
现实让我接受不了
我应该如何是好
我还有什么可相信

  ●他习惯了把温柔当成面具,因为他知道很多人喜欢的是这个假象,而不是真正的他。他既然能用假象从中获利,又何乐而不为。无法接纳他真正的内心,也不会被他用真心接纳。
假象换取虚假的喜欢或者欣赏,不是很公平的事吗? ----云舞寒江《一顾倾霆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虚假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