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趣游园,快乐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趣游园,快乐童年

2017-07-21 09:23:50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趣游园,快乐童年

  7月20日,在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过后,庐山小学终于迎来阳光明媚的早晨。

  今天,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将在实践基地庐山小学举办墨趣游园会。早上8:00“墨缘”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开始布置活动现场,学生也陆续地来到了学校。8:30“墨趣”游园会正式开始,学生随机分成六人一小组,共九个小组。游园活动有四个关卡,分别为书法关,娱乐关,智力关,体育关,关卡设置的内容有效地体现了墨缘社会实践队的实践主题。学生需要在这四个关卡闯关,并且获得相应的苹果贴纸,首先获得九张苹果贴纸的小组获胜。在游戏开始之前,组内组员互相加油打气,还做了团队加油的姿势。首先要闯的是书法关,每个小组都派出组内写字最好看的的组员,争取为他们的胜利赢得第一棒。接着是智力关或者娱乐关,两者可以不按顺序进行比赛。他们团结一致,认真思考,相互讨论,共同闯关,他们调皮嬉戏,却不忘比赛,认真努力,又为他们赢得了一个苹果贴纸。最后是闯体育关,他们互相扶持,争分夺秒,只是为了团队的荣誉。九个小组相继完成任务,比赛的结果也就出来了。最后由墨缘社会实践队队长颁发奖状和奖品,整个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墨趣游园活动不仅可以让小学生在智力上,体力上,娱乐上得到锻炼,同时也给学生们带来一段美好童年回忆

  撰文/第一作者:刘 洁

  第二作者:周振荣

  第三作者:叶华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