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艰苦的下乡日子,凭着意志在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艰苦的下乡日子,凭着意志在坚持

2017-07-20 09:10:39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艰苦的下乡日子,凭着意志在坚持

  今天是下乡的倒数第三天,我们的下乡的环境还是挺艰苦的,虽然没有宿舍,没有冲凉房,下雨的时候,床头还漏水,不过我还是凭着意志坚持下来了。或许下乡首先要接受的就是吃苦,要体验生活,除此之外,我还希望能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带去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我就很满足了。

  是的,当我们自己的生活富裕的时候,我们还需要关注社会更多需要关怀的人,这也是我当初下乡的初衷,我想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虽然凭借这我们这点的微薄之力,是不足以改善他们的生活,但是,如果我们能扩大社会对他们的影响力,或许也是帮助他们的一种方式吧。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乡的生活虽然艰苦,但是也正正能体验大学生的我精神所在,这也是一种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在这几天里,我也学到了很多,感觉自己的能力也提升了。这或许就是互利共赢的结果吧,距下乡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希望未来几天能有一个好的结局,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撰文/赖鉴玲 刘洁 许慧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