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法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书法下乡

2017-07-20 09:07:37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法下乡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到了三下乡支教的第9天。清晨的我们,伴随着窗外的鸟叫声睁开朦胧的双眼,想往常一样,我们早早地起床洗漱好,吃过早餐,做好迎接新一天的准备。

  今天,我们继续给小朋友们开展书法课程。我们队伍开展的书法课以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为主。我们把每一次上书法课上,小朋友所写的书法保存下来,准备在22日开展一个书法展览,让家长和小朋友都能看到自己成长。我们调研组在调研中了解到,我们所在调研的村子里小朋友接触书法的机会不多。在庐山村上学的小朋友几乎没有接触过书法,而部分在市里读书的小朋友则是有在学校接触过书法。所以,据调研发现,该村的书法教育是十分落后的。我们这次三下乡给小朋友们开展书法课程也将会进一步发展他们的兴趣爱好。在书法课上,我们教小朋友们如何拿笔、如何运笔,而小朋友们也认真地学习。相信我们的认真会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第9天很快就过去。回想之前的日子,不知不觉过去了9天。三下乡的故事会继续,我们的征途也将继续。

  撰文/陆艺丹 刘欣怡 曾少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书法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