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条关于精神抖擞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0条关于精神抖擞的经典句子

2022-03-07 16:19: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条关于精神抖擞的经典句子

  ●悟空又有一天问佛祖什么是外遇?
佛祖还是叫他到树林走一次。
可以来回走,在途中要取一支最好看的花。
悟空又充满信心地出去。
两个小时之后,他精神抖擞地带回了一支颜色艳丽但稍稍焉掉的花。
佛祖问他:这就是最好的花吗?
悟空回答道:我找了两个小时,
发觉这是最盛开最美丽的花,
但我采下带回来的路上,它就逐渐枯萎下来。
这时,佛祖告诉他:那就是外遇。

  ●人生这本书,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要非写不可的,非读不可的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无人可以代替,也没有人陪你走到终点,有时候觉得很累,想要停下,想要放弃,可睡一觉醒来后,又精神抖擞地走在路上。

  ●我说我钟爱雨
你来
乌云密布
电闪雷鸣
大雨滂沱
我又说
这暴雨让我想死
于是——
你走
万里晴空
世界如重生一般
我——精神抖擞
才发现自己执着的已然不是我需要的

  ●难道我每一天都要精神抖擞地像一枚崭新的人民币吗? ----程家阳《亲爱的翻译官》

  ●“老板,腰疼用肾宝!一颗神清气爽。两颗精神抖擞,三颗起死回生………”王萌萌作死中……“他吃不管用,给我。”小哥抓起一把吃了下去……
半个月后。“王盟!你今年的工资,一分钱都没有!啊啊啊啊啊!”

  ●爱你的路很艰辛。一路上我迷茫我无助。没有人能帮我一把。有时候我精神抖擞地醒来。一见面你就捅我一刀。不管我心上流着血转身就走。也许。这辈子。我做的最勇敢的事就是爱你了吧。

  ●因为乐观能令悲伤轻盈,给人勇气和坚强;因为乐观在面对各种困境时不至于绝望而忘记冷静思考和前进,因为乐观我才得以活蹦乱跳精神抖擞笑颜如花地活着。 ----meiya《慢慢来,一切都来得及》

  ●夜幕低垂,尘嚣逐渐沉淀。
变化多端的社会,彷彿因疲惫而停止运转,唯有我是如此精神抖擞。
意识是如此清澈,一切全都变的明朗,所有星星似乎都排成一线,仿佛触手可及。
镶嵌在夜幕下,闪闪的发光,开启我的心门,悄悄的进入我的心房。
浓稠的漆黑,闪烁的小星星,轻柔的包覆著渺小的世界。
黑夜时,这世界是寂静的,唯有我一人。

  ●有希望,就是新的一天;没希望,就是旧的一天;有希望,就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没希望,就是阴云密布的一天;有希望,就是瞅什么都可笑的一天,没希望,就是看什么都悲催的一天;有希望,就是精神抖擞的一天,没希望,就是蔫了吧叽的一天;所以没有希望,也要创造希望;没有大的希望,就寻小的希望;没有远的希望,就寻近的希望;如果还是没有希望,就用头咣咣把墙撞,直到眼睛冒出希望之星。

  ●否极泰来不是一种寄托,而是一种气势,精神抖擞下,自然否极泰来。

  ●云朵在分散着,一望无尽的天空从黑暗中开始挣脱了出来,他开始伸展着臂膀,拥住了这个火红的新生儿,跟随者一起从层层乌云中冲了出来——太阳升起来了!
他浑身的血液涌动着、涌动着,娇滴滴、柔弱弱。这就是希望,这就是生命,这就是美好的世界!
万千丛林在他的光辉下从沉睡中醒来,精神抖擞地与天地同生,与太阳同行。 ----屈远志《丛林有公主》

  ●假如人永远只活不死,永不消失不上年纪,永远在这个世界上精神抖擞地活着,那么人还是要像我们这样绞尽脑汁思这个想那个不成?就是说,我们或多或少总是这个那个想个没完没了吧?哲学啦心理学啦逻辑学啦,或者宗教、文学等等。如果不存在死这个玩艺儿,这些啰嗦的思想呀观念呀之类,也许就不会在地球上出现,是的吧?也就是说——” ----村上春树《奇鸟行状录》

  ●很多人每天都精神抖擞去奋斗,仿佛全世界都在等着看他成功似的。

  ●餐厅的桌椅无一例外都是木制,已经被磨蹭得十分光滑。尽头的壁炉噼啪烧着柴火,炉边的黑印被旺盛的火苗烘衬着更加显而易见了。透过餐厅旁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庭院里密布的枝干,很容易想象出它们在春天精神抖擞的样子。劲风震荡着玻璃墙外的空气,声音大得惊人。 ----石尹《孤独旅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