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夜凝夕》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夜凝夕》经典句子

2017-07-23 04:26:02 来源:夜凝夕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夜凝夕》经典句子

  1、爱的反面是什么?不是恨,恨只是爱的极至。是淡漠,毫不在意的淡漠。

  2、最初的最初,我们伤口对着伤口,寂寞对着寂寞,
两颗同样孤苦的灵魂,用欲望丈量爱情的深度。
最后的最后,我们一身的伤口,只留下了寂寞,
爱情在时间的罅隙里灰飞烟灭,捻落蹉跎。

  3、凛冽的海风中,你迎着斑斓的霞光,孑然而立。
落日的余晖下,我带着满身的伤痕,遥看往昔。 ----飞烟

  4、没关系,你慢慢想,我可以等,十年,二十年……你想一辈子,我等一辈子。 ----飞烟

  5、有时会想,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是否会选择与你相遇?
只因那美丽的瞬间,便成就了我一生的宿命。
有时会想,如果乾坤逆转,时光倒流,高山化作海洋,沧海归于沉寂。伤痕累累的我们,能不能忘记痛苦的过往,悲伤曾经
无涯的黑夜中,我们是奈何忘川的彼岸花,相生相悖总相偎,却无法携手共赴黎明。
如血的残阳下,我们是仓皇的飞鸟和沉默的游鱼,一个在天上,一个却深藏海底。
近在咫尺却远隔天涯的距离,那注定无法成全的宿命,那无望而炽烈的缠绵,那狼性而执著的爱欲……
今天,我站在这里,仰望着苍穹,俯视着大地。
任凭我的思绪随着自由的清风,穿越千里。 ----飞烟

  6、有时会想,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是否会选择与你相遇?
只因那美丽的瞬间,便成就了我一生的宿命。
有时会想,如果乾坤逆转,时光倒流,高山化作海洋,沧海归于沉寂。伤痕累累的我们,能不能忘记痛苦的过往,悲伤的曾经?
无涯的黑夜中,我们是奈何忘川的彼岸花,相生相悖总相偎,却无法携手共赴黎明。
如血的残阳下,我们是仓皇的飞鸟和沉默的游鱼,一个在天上,一个却深藏海底。
那近在咫尺却远隔天涯的距离,那注定无法成全的宿命,那无望而炽烈的缠绵,那狼性而执著的爱欲……
今天,我站在这里,仰望着苍穹,俯视着大地。
任凭我的思绪随着自由的清风,穿越千里。
穿越了山川和大河,穿越了沟壑和丛林,穿越了鲜血和荒凉,穿越了痛苦和记 ----步非烟

  7、无法摆脱的宿命,不尽的伤害,抵死的纠缠......原来,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全部内容......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8、噩梦与现实的界限你能分得清吗?我就分不清。
夜里梦到的是什么,白天经历的还是那些.
做着一个永远不会醒的噩梦,这才是真正的地狱。

  9、你的血无法给我救赎,你的笑容却成了我生命中永恒的伤.。 ----飞烟

  10、旋司夜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惟独这一样,他没教过我,因为,他也不懂……
爱?是一种情感,还是一种欲望?是一种付出,还是一种索取?
我曾经毫无保留的信任过他,那是爱吗?
他曾经小心翼翼的呵护过我,那是爱吗?
如果,那是爱,为什么我们从来没有因此而快乐过?
如果,那不是爱,为什么我们就是无法彻底的置对方于死地?
十年荏苒,我们早已把对方的名字烙在了自己脆弱苍白的灵魂上,
没错,是灵魂,而不是肉体……
所以,是不是总会在不经意之间,执迷不悟的,意犹未尽的……彼此想起?

  11、夕阳下坠,黑夜才会来临
凝夕,向前走,不要怕
我会在黑暗里永远凝视着你,不离不弃 ----步飞烟(飞烟)

  12、尊严这种东西,如果它无法让我生存下去,那么我自己就可以把它摔碎,然后再踩上两脚。 ----飞烟

  13、我以前只知道野兽可怕,却没想到,有一种人比野兽更可怕,他是把刀放在心里,表面却在对着你笑,那才是真正的恶毒。原来,在这个不可理喻世界里,没什么东西可以相信,没什么人可以依赖,除了自己手里的刀。

  14、人不能抱着怨恨过一辈子,那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充满了怨恨的人生绝望的。 ----飞烟

  15、冥冥中,我似乎看到一双无形的手推动着纱轮,编织着无常的命运。命运就是那不可捉摸的妖怪,肆意的穿过你的人生,恶意地拨弄。你不相信它的存在,它却翩然而至。当你对它俯首称臣的时候,它又狂笑着离开。那么我的命运呢?它有谁来编织,又由谁来拨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