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伤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感伤的句子

2017-07-26 10:16: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伤的句子

  ●大家都应有过这样的同学,她天生早熟早慧,在一堆同龄人中格外扎眼,也格外惹异性喜欢,有点儿“全民公敌”的意思,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女孩子们的生活,课余讨论的是她今天的穿着,或者跟哪个男孩子走得很近了。 ----王璐琪《年华永不落幕》

  ●我们在一生中都会遇到一些人,或在青年,在少年,在暮年。你曾在粉红色的青春大声嚷着寻找一个人,也曾选择稳重收敛放纵接受生活的磨练与锤击。你曾经想要进行一场环球旅行,或者去听一场,嗨翻了的音乐会。你也曾燃烧青春,总想把充满激情的一面亮出,去迎接生活的挑战。但你终会放弃当初的理想,选择在一条小河旁休憩,看远方的炊烟袅袅升起。当流行乐变成歌剧,或是钢琴曲音符中满是人生的感伤与沧桑。我们不必哀叹逝去的华年,正如泪水击不破固执的心结;学会去演绎一场场必要的错过,正如风儿错过了云朵的海天一色。悔恨有时无穷无尽,但欢悦的灵魂总会高高飘起;成熟并不是人心变老,而是伤痕累累又充满善良的拥抱,是泪在眼中打转时,依然咧开嘴角的微笑

  ●梦想遥不可及,是虚妄的,又是迷惘的,我以前也有过梦想,不过后来忘记了!
是否忘记了儿时我们的模样,那样的童年,我们只有一次...
记得我们儿时吹过的牛吗?已经忘记了,也许那对我们来说很遥远...
是不是一个人经常独自一个人感伤,恨别人的不理解,最后却想起我和他们原来不是一类人!
如果有如果,你会如何重新选择?如果有如果,我会依旧走下去,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也许那时候很痛苦,经常让自己难过,后来想一想,那都不算什么...

  ●热带的花盛开得早,凋零得也格外地快。 ----《最美最感伤的相遇》

  ●当我们悲春伤秋是,情感的怒放就好像与生具来的本能一样,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也许,我们在岁月的流淌中心中的感伤也深埋在时光里。无论怎么改变永远都无从知其然由。

  ●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等到回看过往时才发现,原来缘起缘灭都是折磨。有人说,谁放了谁的手,谁比谁更难受。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学会不坚强 眼泪不用偷偷擦掉
明明那么苦 我又何必总带著笑
其实並不是要放任自己 放弃治疗
只是硬撑 又解决不了 ----彭学斌《学会不坚强 - 李佳薇》

  ●在忙碌的生活下,不经意间想起孩童时做过的梦。
于是将自己再带入梦中游弋。
而后突然一愣

  ●我始终认识你。大家都说你年轻的时候很漂亮,而我是想告诉你,依我来看,你现在比年轻的时候更漂亮,你从前的那张少女的面孔远不如今天这副被毁坏的容颜更使我喜欢。 ----《最美最感伤的相遇》

  ●失落
当失落走来
仿佛花消退了颜色
阳光不再依赖山河
跪在时光的尽头
冷眼背离的世界
走不出心中远方
我的悲伤已然成河
挣扎的逃脱迷离的暗窖
心还是向往自由的光亮

时间也带不走的感伤
我又如何化解
叹息里的话说谁来解说

莫名的失落

  ●静听岁月的吟唱,
凝看微凤吹走芬芳。
留下时光的遗迹,

我深邃的眼眸好似看到了不久之前。
她的容貌,让我无法忘却,
她的眼神,充满着清澈明亮,
她的笑容,是我今生见过最美的风景

一步一吟,一念一殇,
无情的时间,在我们脸上留下成熟,
留下那不可磨灭的痕迹。
忆起一段青葱的岁月,结果只是心底的一丝感伤。
某段别样年华,渐渐淡忘。
我选择永远的停下来,继续感怀那匆匆那年

  ●我喜于
越过世俗的冷漠
偏于
感伤春秋之歌
悲莫于
爱凋于无声 ----冯英傲《失犹》

  ●就当它是过往,不必储藏,无需感伤。
生命就是这样。有人靠近,也有人离开
无不散之宴席。
学学林黛玉吧!喜于散而不喜聚。
豁然开朗
我们都该这样。
我们有聚有散。

就当它是过往,不必记得,无需回想。
生命本该这样,不拘于泥,好聚好散。
我们都有过往。
我们不念过往。
别念过往,那太感伤。
–––《过往》

  ●孤魂野鬼

停在了一望无际的浩野中,我在冥想。
假使闪烁过一丝游离的错觉,我定窥瞄那所谓的理想,滩爬着跌撞到头破血流
也许我该大声的呼喊,流浪了太久,沙哑的声线何时也成了一种奢望。卡在了嗓尖的心愿,该是咽在胃里糜烂。
我累了,躺在起起伏伏的沟丘间,捧起散沙把自己掩埋。危险的地方,该有厚厚的伪装。任由一个个过往的身影践踏着麻木的躯干,我才发现我何时又坐在自己身旁!无关痛痒,分明见得到的泪光,我的眼里确实闪烁着遗憾
伸出手,我想给自己一个肩膀,拉扯着,却发现他有些倔强。死乞白赖的感伤,压的瓷实而又全面。紧闭着双眼,倒是赐给我一副绝望的脸庞。
我累了,于是我刨起坑洞,真真正正的将自己隐藏。同行的忧伤,一并作了伴。骨子里的荒

  ●我们学会原谅的时候,往往已经错过。 ----王璐琪《年华永不落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伤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