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离前的感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离前的感伤

2016-09-08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离前的感伤

  时光匆匆,我们明天就要离开。在这里的时间并不长久,我们却留下了许多的情感。一年级的小女神,二年级的康龙、忠海,三年级的忠龙、忠慧、家俊,四年级的忠伟、焱坤、永绿,五年级的冠浩、思怡、尚福、学文,六年级的忠俊,一个个身影在我脑中挥之不去,留下万千愁绪,不知道如何去离别

  离别总是伤感的。所以我不喜欢离别。虽然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完全记住我。但在这几天里,不只是我给你们上课,你们也给我上了一节课。让我知道如何去跟小孩子相处,如何去引导他们的思维,以便他们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因此,我很感谢这段三下乡之旅。它让我第一次拥有教师的身份,让我度过一次不一样的暑假。所以说很多事不是你会了才可以去做,而是你去做了这件事才知道怎么去做这件事。(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十天里,我成长了许多,成熟了许多。小孩子们没有所谓的勾心斗角。只要你让他喜欢上了你,他就会很认真的听你的话。跟他们相处了十天,总觉得我的心像被净化了一遍,变得不再忧伤。虽然有太多的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缘自会再见。我会一直想念你们,爱你们。

  (撰稿/周堂堂 摄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离前的感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