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研滋润塘头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研滋润塘头小学

2017-07-17 09:26:09 作者:曹永全 来源:曹永全投稿 阅读:载入中…

研滋润塘头小学

  律己从严须从点滴做起,守纪以恒必须时时牢记。教育在雷州,调研在企水,滋在塘头小学,日复一日支教还有三天时间而已了,现在有点习惯在这生活,但也非常想家了。

  但是每个早晨我都会习惯于晨练,在宿舍楼顶上打太极拳、跆拳道等等的健身运动;在早上夏风乘凉,望月怀远,鸡闻狗吠,东方不败,感觉晨练效果非常好,强身健体,气势澎湃,气吞万里,这种感觉有一段时间都没有经历过了。感恩下乡,感恩商院"萤火虫"社会实践队,感恩有这种难得的机会让我又像一个老师,教练甚至是领导、强者。早晨六点左右就会有很多小屁孩来到学校了,感觉新的一天又充满了希望,每天小孩子一进到学校便会活力四射,就一句:老师早上好!心里充满了自豪感。感觉教给学生知识,教会学生做人做事正是我们的责任。一定要传播正能量!(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研滋润塘头小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