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母爱情

2017-08-06 09:22:22 作者:豆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母爱情

  爸爸妈妈爱情平淡的,如那攒攒的溪水。

  爸爸妈妈是相亲认识的,两人见了一面就结婚了。

  那时候我爸穷,连家里的自行车,都是妈妈的嫁妆,按我妈妈的说法就是真不知道我看上了你爸什么。为什么这么说那,我爸除了家里穷,长得也不好看,嘴也不会说。可是我偷偷地看了我爸年轻时候的照片,觉得我爸还是挺帅的。

  在我的记忆里,两人从来没有过什么很亲密的动作,可是一切又觉得很亲密。

  记得那天下大雨,我很开心的在那数气泡,可是妈妈却很焦急,爸爸出去送货还没回来,雨却只见变大不见变小。(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天黑了,爸爸终于回来了,可是却满身是泥,原来爸爸不知道那里有个小坑,摩托车开的有点快,结果摔倒了。爸爸跟妈妈说手机进水不能用了,妈妈却说你没事吧?

  听到妈妈屋里有呕吐声,半夜里自己迷迷糊糊得醒了,就见到爸爸喝醉了,把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妈妈收拾这爸爸吐的脏东西后,给爸爸喂了水,然后出去买解酒药去了。

  见过一次爸爸把妈妈惹生气了,爸爸去买了很多好吃的,放在妈妈身边,妈妈不理他,他拿着扫帚找我妈负荆请罪。

  我爸患病的时候,我在外面上大学,妈妈却一直瞒着我这件事,我妈没上过学,不认识多少字,自己带着我爸去济南,然后去北京看病,陪着我爸做手术,换血,我真的不敢想象我妈得承受多大的压力,看着他们两个在病房里的合照,那翘起的弧度,真的很让我心疼。

  老头,妈妈爱你

  妈妈,你的老头也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母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