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常饭菜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常饭菜篇

2017-08-07 01:26:11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常饭菜篇

  今天是超级幸福的一天。

  因为今天下午村委会主任以及村委会成员们带着大包小包的菜来亲自给我们下厨了。从洗菜,切菜,他们都一路承包,在我们队员上前询问要不要帮忙的时,还拒绝了我们的帮忙,让我们去休息,说是他们自己来就好了。然后帮不上忙的我作为宣传组的成员,就只能在一边干起了老本行拍照,一边看着那些饭菜流口水。来三下乡之后,就没有看见过这么丰盛的饭菜了!100块钱38个人两顿饭,每顿饭下来不到一块五,青菜都不见多一点,更不要说肉了。而且这些大叔们都是一点一点慢慢精致的煮,简直了,跟我们平时那种大锅炖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啊!等了很久,终于开饭的时候,我震惊了,十一个菜一个汤,几乎每个都是肉,而且还有汽水!害的我们饭都不敢多盛,生怕没肚子吃菜!吃饭的时候,和别的桌活跃的样子不一样,我们这桌就只是在一股劲的埋头苦吃,到了最后,就是那些几乎全是男孩子的都没有我们这一桌吃的多。可惜的是,本来还想吃第二轮的,结果都吃不下了,好多菜都剩下了,以后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吃到这样丰盛的饭菜。不过,每个桌都剩下好多菜,我大概猜的到明天吃什么了(无奈摊手)。(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今天就过去了。明天继续加油!

  作者/陆嫦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常饭菜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